close


如果你已向娜娜報名「微整型」見證人或正打算要報名,這篇文章妳一定要看...



由於娜娜從事的職業非常特殊..

經常需要素人為微整型留下美麗見證!

身為專業人的娜娜,自我要求非常高..

我要求好醫師、好技術、好結果...

所以,我對每一位完成改造的素人都存著感恩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全力的配合

才能讓娜娜的工作順利完成!!

但,有一些問題...娜娜必須在這裡說明一些狀況...

《一》通知的日期.....

這,真的很難喬,因為每個月議題不同

如果妳的條件剛好適合當月議題,經過篩選後...

快一點..當月就通知..慢一點..或許要等個半年以上...

所以,不是報名了就馬上會做.....

如果不耐等候,請不要客氣,告訴我....你無法配合..

讓我直接把名單刪除..免得通知你時...妳早已打完玻尿酸了...

另外,娜娜會在前一週前通知改造日期與時間,方便妳事先請假..

我不會前一天臨時通知你,除非原本約好的素人..臨時取消..




《二》報名又反悔的人....

這,讓我懷疑當初報名是否為衝動....還是...報好玩的?

娜娜開開心心通知,卻得到冷冷的「我再考慮看看」 或「答應我又臨時放我點」

嗚嗚嗚~欺騙娜娜感情.....

娜娜報名文章裡規則已寫的非常非常的清楚...

你要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素,只要能獲得完美改善...娜娜都給你...

我說過,我只要肖像使用權...

如果,你擔心親人好友同事發現你做微整型會對你品頭論足、閒言閒語的...

請認真考慮後..再報名!

《三》如果妳已經自行解決的人....

如果妳不嫌麻煩,請寫信跟娜娜說一聲取消報名....謝謝!


 《四》時間上有兩個點需要你的配合..

【手術安排】手術時間大都安排在非假日的週一至周五,AM10:00~PM3:00之間..

除非,需要南下或要求素人北上..

手術當天,若診所安排在你居住的縣市,你只要請半天假。

若安排在外縣市需要長途車程,則需要請假一天。

術後當天只會有紅腫,你可以正常回去上班或履行你原訂的約會..

若有瘀青...大多從第2天開始浮出 → 第3~5天顏色最深 → 第7天轉淡 → 第10天左右消瘀..

請做好可能發生的心理準備!


【拍術後照】約安排在術後第14天~第30天,娜娜在手術當天會事先跟你敲定!

拍術後照同樣是非假日的週一至周五,AM10:00~PM5:00之間。

拍照日是無法指定時間的,也請不要求安排例假日,拜託!

拍攝地點為台北市,若你在台北以外縣市,要麻煩你北上並自付來回車資。

另外,打肉毒桿菌素國字臉,如果第一次拍術後照並無明顯變化,需要再配合第二次拍照。





 娜娜感謝您的配合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