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娜娜急需素人

這次年齡有限制

條件如下

缺山根、有國字臉煩惱的年輕素人

有淚溝、皮膚鬆弛想讓皮膚緊實拉提的輕熟女素人

有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皮膚鬆弛老化的熟熟女素人

因為時間非常緊湊

報名截止日我只開放至5/12為止。

有興趣者請祥讀娜娜這篇網誌的內容條件 →
《娜娜誠徵「微整形」見證素人》


請報名素人附上照片以及詳細填寫以下資料一併寄給娜娜.....


報名標題:我要當急徵素人

姓名:〈不用給真名,暱稱或英文名都OK!〉

年齡:〈請務必填寫正確年齡數字〉

職業:〈參考用〉

居住縣市:〈這次以台北為主〉

聯絡電話:〈手機或白天聯絡電話〉

方便連絡時間:〈方便聯絡的時間請寫給我〉

你的問題與背景故事:〈寫的越詳細越好,可提供我作評估〉

娜娜的素人報名信箱   myprlife@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