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用飾品搭配,可以打破單調沉悶的服裝搭配。

娜娜的衣著,大多偏向歐美風簡單的款式,少有碎花、民俗風或顏色鮮豔的衣服..

所以會投資一些費用購買手環、項鍊這類的配飾,搭配服裝。

個人又偏愛金屬、皮革類的手環,單獨配戴或混搭,都好看。





大大的鍍金手環,更襯托服裝的華麗感。





簡約的白,配戴黑色的手鐲,突顯服裝的俐落。





鮮豔的橘,搭配金色的手環,時尚有型。





粗曠的皮革手飾,使穿搭更有個性。




這個手環,讓整套皮衣質感都跑出來了!




單調的黑,搭配混搭的手環飾品,很有型。






若拉掉兩個金色手環,服裝就會感覺單調。





有時候可以嘗試將多種手飾混搭,讓服裝多一點個性。





我很喜歡配戴龐克金屬或皮革的手環。

金色、銀色都有。




買最多的金屬手環,有粗有細,有金有銀,各式各樣的..

有很多手環,使用已超過10年以上。




比較華麗特殊的手環,我也會買一些。

不過,配戴的機會比較偏低。




大大的手鐲,偶爾會拿出來戴。

通常會搭配在比較素的套裝上。



接下來看看我的手環混搭示範。↓↓↓↓




我以這個黑色的皮革手環作基礎,混搭不同的手飾示範各種表現。

這樣單一配戴看似不錯,不過有些呆板...




加了一條龐克風的皮革手環,個性出來了!




混搭三條?感覺手好重,像是要去扁人!

同樣的皮革款式,還是不要重覆混搭,若想追加,可加金屬材質的,會比較優!




皮革加金屬,是不是比較有FU~





混搭金色鉚釘皮革手環。



混搭銀色鉚釘皮革手環。




再混搭銀色系不同的金屬手鍊。



以下還有其它的混搭方式。↓↓↓↓



右邊的手鏈是我的珍愛,為好友Queenie設計手作送給我的。

我多加了一條水鑽手鏈,讓手飾更加閃耀亮眼。




要擺脫只購買銀色飾品的習慣,偶爾買點金色的,你會發現搭起來比銀色好看哩!





可以試著把不同銀色金屬、各種款式混搭看看!

用多變的組合方式,表現不同款的個性與味道!




一般來說,如果我選擇配戴混搭手環來搭配服裝,我就不會再戴項鍊...

或者我選擇戴上混搭數條的項鍊,就不會再強調手部的飾品了。

因為過多的飾品,反而看起來很累贅。




另外,也可以嘗試手錶搭配手環或手鏈,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