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穿搭主題:【學學巴黎女人】


我偏愛米蘭、巴黎、倫敦這些國家女生的穿著,

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獨樹一格的穿搭方式,不追流行,簡約時尚。

歐洲的街頭穿著,大多以黑色調,再搭配單寧、金屬、龐克、皮包皮件配飾的元素作混搭。

當然,標準的歐洲穿搭風,有型的太陽眼鏡絕對不能少。^^




翻了4年前在GIORDANO LADYS買的連帽羊毛衣...

他們家的衣服簡約又有設計感,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可以穿很久很久...





同樣來自GIORDANO LADYS的商品,當作手拿包或小背包都好看的皮格樣式..

三年多前買的,價格在2000-3000之間吧?!




黑色的寬版皮帶,是服飾的基本配件,絕對要擁有黑色、咖啡色兩款色系。

韓國購入約台幣1000多,FOREVER 21品牌。




這雙鞋是我的最愛,二年前在香港IZZUE買的,

他們家的鞋款不多,但都很好看,可惜!台灣的IZZUE完全不進鞋。

這雙鞋我搭裙裝、褲裝都好看,粗腿穿了會變修長..

當初狠下心花了約台幣8000多,我認為買的很值得!!!




今年可以購入一些基本好搭的襪套。




簡約時尚,絕對不能少的大墨鏡。

MARC JACOBS的墨鏡於兩年多前在台灣免稅機場購得,很基本的入門款,約7000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