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穿搭主題:【女騎士,你要去哪?】

女人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合身的「騎士皮衣」,建議,一定要買真皮,穿起來才會有型!

騎士皮衣隨便內搭一件素T,下配牛仔褲,蹬上高跟鞋或是covers球鞋,超性感!

我對皮衣的投資,每件以不超過15000元為限,因為太貴的我也買不下手!

像這件新入荷的皮衣,買入約12000元左右。

不可思議的是,這件皮衣是過年時,跟我ㄤ回雲林土庫在鄉下服飾店買的!




我有數條鉚釘皮帶,粗的、細的、黑釘、金釘、銀釘都有。

這類元素的配件,只要是質感不錯的..

不管是單獨使用,或是同時使用兩條不同粗細的鉚釘皮帶混搭,都有個性!

3~4年前購買於MANGO?! 忘了多少錢了??




鞋櫃裡,絕對不能沒有娃娃鞋,因為有些衣服就是要配上這種平平的鞋子,整體造型才會對位!

我腳很挑鞋,好不容易找到一雙可以讓我肉腳看起來秀氣一點的娃娃鞋。

這雙平底鞋是無印良品的春款新品,鞋底的軟墊踩踏起來很舒適,好穿,好走!

有黑、咖啡兩色,價格在1200元左右吧?!





只要有龐克、骷顱頭元素的包包或配件,不管放幾年,都不會退流行!

這個包是四年前在五分埔買的,記得是3000~5000元之間吧?!




穿搭比較中性的服裝,通常我會配戴較粗曠的男錶。





我把牛仔褲往上拉,讓它變六分,露出一些小腿,讓整體感覺俐落輕盈。

另外,因為娜娜懶的化妝,以後這類穿搭有露臉的,就讓小白兔擋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