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才能幸福--60個遇見幸福的生活秘訣

這輩子絕對一定要看的好書!!


這陣子接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與鼓勵,讓娜娜很感動!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聲謝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娜娜正面的心不會變,娜娜要所有格友看娜娜的部落格,

永遠只有快樂的心情!


這本官家薇著的「放下,才能幸福--60個遇見幸福的生活秘訣」

是娜娜8/29號在7-11買的,

在8/31娜娜的部落格文章裡,剛好分享了一篇有關資遣的文章..

結果,隔天我就接到人事的通知 → 「我資遣了」


所以娜娜要說,很多事情冥冥之中早已安排好。

我要微笑,不要計較。


如果你目前正逢人生低潮....

如果你想要擁有幸福人生....

如果你總是過得不開心....

買這本書來看吧!

無論如何,日子總要過下去,

用樂觀寬容的心過生活,

換來更多無比的快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