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讓朋友跌破了眼鏡..

因為..我又是人妻了!!




雖然婚禮請客是在九月份..

其實,早在七月份我就跟老公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了!

原本想簡單的辦個2-3桌對親戚交代結婚了事!!

沒想到,婆婆的好人緣讓喜宴增加至10來桌!





有拍婚紗照嗎?

有訂婚喜餅嗎?

請客當天要穿婚紗嗎?

對不起!我讓大家失望了!!

我沒有拍婚紗、沒有訂婚、也有沒披白紗請客!!

結婚喜宴真的非常非常的低調..

低調到老公穿著牛仔褲球鞋,我只穿露肩小洋裝..

婚宴當天的小洋裝還是我前一晚匆忙買的..

好笑的是,我自以為小洋裝的無腰身設計可以掩飾我的小腹
..〈 > < 我沒懷孕!!!!!!〉

沒想到反而引起更大的反效果!!




↑LOOK!原本想穿出可愛俏麗的感覺,反倒變成了大家猜測的孕婦裝!!!

好唄!朋友又問,既然我沒拍婚紗,總有結婚當天美美的照片吧?

> < 哈哈哈!也沒有!!!

因為很不幸的,當天我僅熟識的兩位專業攝影師皆有事不克前來!

只好請有著專業相機,拍照姿勢一流的妹妹代勞拍拍婚宴花絮之類的照片...

沒想到,我老妹只有相機與姿勢一流..婚宴當天九成以上的照片全拍成抖糊狀..

〈也好!可以讓我類孕婦的小洋裝焦點模糊掉....〉




↑拍照姿勢一流的老妹,拍出來的照片全不怎麼樣!!!!






 為什麼娜娜還有勇氣再婚呢?

  如果有人可以逗你開心、願意承諾終身有何不可!







 會擔心結婚後可能會發生的總總問題嗎?

  會,而且還想很多,但是我問我自己,對方沒有任何不好,只是自己的障礙..

  幹嘛!想這麼多哩!!!

  畢竟,擁有幸福是要互相創造,不是單一付出。

  老公每個月25號送給我的花束,從認識至今一年5個月從未間斷過..

  他承諾,這束每月25號的10朵花,要送到我走的那一天才終止..

  因為,98年4月25號那天...就已經命中注定了...

  何必想多!!!

  如果萬一...也是我的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