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老媽,也是很愛搞笑的人!! 這張是術前.. 〈未化妝〉




↑ 這張是術後〈有化妝〉

   老媽雖然不是第一次化妝,但第一次戴假睫毛的三太子造型很特別!!





↑ 對老妹拍照取景的水準,我實在不敢恭維...










↑跟以往比整整大了一號的我,只好裝可愛入鏡!!






↑ 婚宴中的照片大多數都是這樣抖糊的!!!




↑ 我老妹幫我老公拍出的雙下巴跟我比,也是不遑多讓啊!!




↑ 老妹拍到的新娘子滑稽畫面比較多!!




↑ 也拍了一些我在狼吞虎嚥的畫面,讓我很無言...








↑ 新娘子沒有穿婚紗很容易被焦點模糊

   當天我覺得婆婆似乎比我更像新娘子....〈左一那位〉






↑ 來賓大多數是婆婆的朋友,誰是誰?娜娜敬完酒馬上忘光光!!!




↑ 過程中,主桌的人大部分都跑去交際應酬了...

   留下新娘在那裡「靜靜吃三碗公」!!





↑  大家有吃又有拿,儂來餐廳的料理讓每個賓客吃的飽飽飽!!!




↑ 看,又是抖糊的一張。




↑ 是的,一樣還是抖!!




↑ 這是當天宴請結束後,為了找一個金飾的環扣,所留下的背影畫面....





如果你也想在99年或100年完成你的終身大事..

所有的假日佳期又定不到飯店的人,可以考慮這間「儂來餐廳」

雖然「儂來餐廳」沒有飯店的氣派,時尚的設計,甚至還帶了一點「台味」..

不過光是打著型男主廚 黃景龍師傅的名氣!

以及價格平實、味美實在、海鮮彭派的餐廳特色..宴客絕對是賓主盡歡!!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 → 【儂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