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跟我的兩個寶貝女兒約會了。

約會的時候,我們會一起討論八卦,說男人壞話。






我喜歡在約會的時候,

聽著女孩們吱吱喳喳的講著她們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喜歡藉著跟女孩們約會的理由,

放肆的大快朵頤。






女孩們對我說話一向很直白,

麻麻你太胖了啦!妳看妳看... 〈拍我的肚子〉肥肉這麼多,還吃!

麻麻ㄋㄟㄋㄟ好小,應該只有A罩杯吧!

咳咳咳......妳們一定要在餐廳裡講這個話題,講這麼大聲嗎?





開始跟女孩們有固定的約會,那時,小圈圈才2歲多一點,

過完這個暑假,小圈圈是小二生了,這代表,女孩們的麻麻也一直在變老中!






麻麻對妳們的愛,只會越來越多,永遠不會減少。

大寶貝、小寶貝,有了男朋友,千萬不要忘了麻麻,

我們還是要經常出來約會,一起講男人的壞話喔!













小寶貝,要不要跟麻麻出來約會?

麻麻買了好吃的冰淇淋,我們到公園裡一起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