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圈圈,二女兒,今年七歲。

有土向星座的魔羯 + 金牛 + 處女座的父母與姐姐,

小圈這個風向水瓶,對我們土向人好像是個來亂的人

容易自High的小圈,被啟動某個笑點時,常會笑到不停,就像是被點了笑穴,

兇她打她還是停不了,拿她很沒轍。





 愛搞笑的水瓶座女兒


水瓶座小圈,想像力豐富與幽默感,常搞得我這個當娘的,又想氣又想笑。

就像,她經常拿我的「肥胖」開玩笑這個例子來說。


例案一

某天,我問大女兒之之,妳這麼喜歡跟麻麻抱抱,

那麼,在抱麻麻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小圈馬上接:很胖的感覺。


案例二

某天,經過淡水某間中醫診所,招牌上打了斗大的「肥胖症」...

小圈馬上指:麻~這裡有減肥。


案例三

某天,在誠品書店想找一本書,詢問了櫃台。。。

「xxx出版的就是要變瘦的書,有嗎?」

小圈大聲說:「麻~妳終於要減肥了喔!」 〈我撇見店員與旁邊的人在偷笑...〉



案例四

當我們一起泡澡的時候。













案例五

某天,拖著行李箱與大包的衣物去自助洗。









.........................................



........................................






............................................







那天,行李箱外綁的塑膠袋剛好是粉膚色,從後面看,真的很像大屁股的形狀。

雖然這天小圈不是在說我,但常被她調侃的我,還是會心虛的嚇一跳。








 受傷還是會搞笑的水瓶座女兒


漫不經心的小圈,經常從學校帶回碰撞傷。

每次問她是怎麼受傷的? 她都不清楚。

連我牽著她,好端端的走著,她也會突然來個跌倒....

手腳協調真的很不靈光。



記得有一次,她撞了一眼瘀青回家,又紫又青的大黑輪,就像被拳頭揍過一樣,

問她是怎麼回事?

她說是跟同學溜滑梯撞到的。

溜滑梯?

對阿!就不知道怎麼搞的,眼睛就往溜滑梯貼上去了.... @@ 

好像受傷對她來說,沒再怕的。

誇張的是,曾經看過她玩到腳上兩處皮被削掉,露出了紅紅的肉....

若是一般的小朋友,問他們,不是心虛不敢回答,要麻就是喊痛。

但,我家小圈竟然在這個時候,還開自己的玩笑,

真是把她的娘給笑死啦!









..............................................






.............................................







..........................................















 拍照也不忘搞笑的小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