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份的海尼根世界音樂季,

我跟溫ㄤ去看了LINKIN PARK的演唱會。




不是第一次看演唱會的我,這次與之前看過的小野麗莎、Diana Krall這類柔性的曲風比較。

來聽LINKIN PARK,對我來說是一種新體驗。







LINKIN PARK是溫ㄤ的超級偶像,所以我們砸下了重金,買了VIP區,

希望能有最震撼的Live感受。




晚上八點的演唱會,我跟溫ㄤ下午四點就提早前來排隊.....

天真的我,以為VIP該是本演唱會少數的貴賓,會有非常舒適的等候區,

讓你從容的進場..   〈  >  <  我是搖滾ㄙㄨㄥˇ〉

到了南港展覽館輾轉問了工作人員,一看,VIP區早已坐滿不知幾行大U...

這天小小估算一下,購買4800元的VIP的人數最少有1500人...以上。





這是BC區的位置,我們VIP人員進場時,早已經擠滿滿人。





7點多進場,站定位置後,傻傻的對著舞台東看西看,再看看時間,已是晚上8點13分,

也就是說,我們從四點多排隊到現在,足足站了四小時.....





等待的片刻,最難熬的是....

腳真的很痠,又不能蹲坐。

因為我不想在低勢位置呼吸,吸收大家「下面」的味道。





8:30分,終於,LINKIN PARK出場了。

同時間,我也哭了。。。。





不是開場音樂太震撼所以想哭...





是因為LINKIN PARK一開唱,我前後左右的男生便開始使出聽搖滾音樂的蹦跳熱血..

瞬間讓我明白,這次我花了4800銀兩,大部分的時間,應該只能看到一整排舉高高的手,還有螢光棒...

因此,所以我想哭。

站我前面都是高大的男子,我閃左有人擋左,我靠右有人擋右,

枉費我有168公分的身高,跟這些高頭馬大的男生比,168也沒三小路用。













就這樣,被前面高個兒檔到只能身縫裡看戲。

一度想試著學他們跳躍耍熱血,但是,對於處境在前後左右都是激動的男歌迷中,

我還是好好保護我的胸部不要被碰撞比較好。










 聽完LINKIN PARK演唱會的感想~


我很喜歡LINKIN PARK的音樂。

尤其在有一點微醺的時候聽他們的歌,情緒可以變得很High!

聽我ㄤ說,LINKIN PARK  2007年首次在台北中山足球場開唱,

當時他花了8000元買貴賓區的位置,足足聽了3小時,

我ㄤ認為聽LINKIN PARK的演唱會真得很值回票價!

聽他這麼形容,我就一直對這場演唱會抱著「我是VIP區」「可以聽3小時」的認為。

但是,當我看到實際的VIP區,我想,我是個搖滾ㄙㄨㄥˇ所以我認了。

那,有沒有3小時ㄋㄟ? 嘿~我省省吧!

那是花8000大洋的價值,4800聽1.5小時,算剛好!

是啊!

8:30分開唱,10點準時結束。

從我四點開始排隊,算下來,也站了六小時了,真的剛好,不能再多了.....


或許是因為曾看過LINKIN PARK在國外演唱會的現場實錄,

這次的音效、舞台佈置、歌手與歌迷的互動,與我想像中,似乎有很大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