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頭皮很容易出油的扁塌髮,所以沒辦法超過一天不洗頭...

我很捨得買洗髮精!!!

但是,我不太買明星代言長髮飄飄的廣告品!

只要廣告內容強調「髮如絲綢滑順 ...叉叉圈圈的...」

對我來說,就像在頭皮上倒油,非常的不舒服!

最可怕的是,只要過了隔天中午,頭髮就像油條一樣,

頂在路上都會為油亮扁塌的頭髮感到自卑!!









所以只要聽說,xx洗髮精洗後能讓頭髮維持整日膨鬆效果,我就會衝動!

即使是花大錢,我也完全不手軟!

這樣購買累積下來,放在浴室的,或庫存擺著,我的洗髮精少說有10來種品牌!






以下是我挑選出六種,洗起來蓬鬆效果不錯的髮品,給同樣油膩扁塌髮的人做選用參考!

我的評分標準~前一晚洗完頭髮後,隔天洗髮前使用吸油紙按壓頭皮5秒測試出油度。

照片下白兔蘿蔔數代表我對髮品蓬鬆度、出油度的評比結果。

5根蘿蔔代表極為滿意。4-3代表滿意。2根以下代表尚可。





這罐LUSH 快樂嬉皮沐浴露,其實是洗髮沐浴兩用!

它的味道,我ㄤ形容很像「洗碗精」....可能是葡萄柚、佛手柑配方的關係!

不過,就是因為這兩種成份,所以去油力特別好!

洗完的隔天,頭髮的蓬鬆度可維持到傍晚以後...

LUSH快樂嬉皮沐浴露價格:500g/ 899元,100g/ 369元 。





落健洗髮精其實不僅限於男性使用,女生想要保持髮絲健康,不易落髮,一樣可以用。

落健洗髮精有兩種選擇,一為滋潤型〈柔潤豐盈配方〉,另一則是清爽型〈潔淨豐量配方〉。

極度油頭或男性,可選用清爽型。普通出油,想要蓬鬆效果可選滋潤型。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清爽型。〈如上圖包裝〉

落健洗髮精價格:200ml/250元。





我對這罐RENE FURTERER 可碧夏洗髮乳忠誠度很高,至少愛用了10年。

因為好洗,所以每次都買1000ml的沙龍包裝。

可碧夏為綠色黏稠帶有森林芬多精味道的洗髮精,

成份有百里香、迷迭香、柑橘、丁香花苞、樟樹精油、胡蘿蔔素...等

洗後頭皮清香潔淨,隔天蓬鬆的效果持續力也不錯!

RENE FURTERER 可碧夏洗髮乳價格:因為網路與實體店家價差很大,有興趣的人請上網搜尋。





一樣喜歡同品牌ReneFurterer 的複方精油養護髮浴,也是習慣買1000ml的大容量包裝。

養髮浴裡有一顆顆的綠色精油球體,透過洗髮按摩後,可釋放出柑橘、薰衣草及迷迭香等精油..

這是我挑出6種洗髮精裡,蓬鬆、出油效果比較弱的一種。

對一般出油或中乾性髮質想要有蓬鬆髮的人,我想比較適合!

ReneFurterer 複方精油養護髮浴價格:因為網路與實體店家價差很大,有興趣的人請上網搜尋。






與ReneFurterer同為法國皮耶法柏製造商的護蕾K油清屑洗髮精,

是我挑選出這6種髮品,抑油效果最好的商品!

白色乳霜帶清香,是專為嚴重頭皮屑與脂漏性皮膚炎頭皮所設計的洗髮精。

雖然K油清屑洗髮精去油力很強,但洗完髮絲不會乾澀〈受損乾燥髮例外〉。

對沒有頭皮屑的我,洗起來頭皮也沒負擔〈不過,不建議天天使用就是了〉。

以容量換算,100ml售價600元來看,護蕾K油清屑洗髮精算是滴滴皆珍貴的髮品了!





護蕾安潔控油髮精獨特的尖嘴設計,可直接將等量的洗髮精對準頭皮上作清潔....

安潔控油洗髮精以高嶺土吸附多餘油脂的特性做訴求,並以鉅棕梠果實抑制油脂分泌...

不過跟護蕾K油清屑洗髮精比起來,安潔控制出油效果就有一點弱了!

不過對一般出油或想要蓬鬆髮的人很適合,為一款可以天天使用的洗髮精。

護蕾安潔控油髮精售價:150ml/64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