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的皮膚保養以尋求簡單,有效的方向為選擇。
只要皮膚使用後,認定良好,我就會不斷回購,繼續愛用。

其實保養越簡單越好,每天基礎的防曬、保濕就很足夠,
當然,認真徹底的卸妝清潔,對皮膚也很重要。
面膜不見得每天使用,但在皮膚乾荒缺水時,敷臉確實有很好的幫助。
個人一星期作最少敷臉兩次,皮膚偏乾時,則天天使用,直到皮膚恢復良好狀態。

在我的愛用面膜口袋名單中,大多偏霜類。
雖然不是敷過太多紙面膜,但至少用過10來種以上品牌的我,
對紙面膜的印象不是香味很重,要不然就很黏,或很稀到滴滴答答,
所以,我通常會買沒有加工過的紙面膜,
用一些方法,讓敷臉得到最好的保養效果。





這種在美材行可以買到一包100片的紙面膜,價格只要100元。



娜娜回購率最高霜狀面膜有,



歐舒丹的蠟菊系列的活膚精華面膜霜。
已回購  X  2。
這款面膜,在皮膚相當乾燥、缺水時,塗敷後,有立即改善的效果。
雖然此款面膜價格不便宜,因為它的立即效果不錯,才會讓我再回購。




蘭芝的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已回購 X 4。
我偏愛當凍狀面敷塗敷,敷完後,有很好保濕成果。
雖然此款功能上,強調可用敷一晚,但我不愛帶著臉黏黏的感覺睡覺。
價格平民,保濕效果又不錯,是我一買再買的回購原因。
我都會趁出國在機上買,價格比專櫃便宜許多。

另外,我也很推薦雅漾的舒活保濕敷容蜜
在我做完光療的敏感皮膚狀態,用這款面膜,除了保濕效果好,
活泉水的添加,還有鎮定紅腫、舒緩鎮定皮膚的功效。

使用霜狀面膜,最麻煩的一道程序就是,要洗掉。
但霜狀面膜對皮膚特別缺水時,特別有效力。
這也是我喜歡使用霜狀面膜的原因。





在使用霜狀面膜時,通常我會多一些程序,
讓面膜的效果發揮到最好的效益。







第一,
一定要在洗完臉(最好是洗完澡),趁皮膚角質軟化,
血液循環狀態佳、毛孔打開時,
立即敷上面膜,這樣可以提升皮膚對保濕的吸收。





第二,
可以在敷面膜前,塗抹一些保濕化妝水,或是精華液,
提高敷臉的效用。








第三,
塗完霜狀面膜後,再貼敷一層噴了純水或是礦泉水的紙片面膜,
這樣可以幫助角質持續軟化,有利保濕成份吸收,
還有,這個方式,可以方便你去除臉上殘餘面霜,
通常,我會把紙片面膜當洗臉布,簡化沖洗的步驟。





第四,敷完臉,趁皮膚還保有水嫩的當下,趕緊再塗上一層保濕霜,
這樣,才不會白浪費敷臉的保養目的。





已經愛用10幾年的雅漾活泉水以及新歡禾妍媜 淨白保濕噴霧
我常當作敷臉前的保濕噴霧,或是噴在紙片面膜上,
貼在已塗了霜狀面膜的臉上。


當然,我也會使用紙面膜的。
因為很挑,所以目前僅有一個品牌的面膜讓我愛用。
娜娜回購最高的紙面膜,就是,,,



使用漢方成分,枸杞、桔梗、薏仁、綠豆等等配方,
製成的禾妍媜 深層靚亮保濕面膜。 
已回購 X 6。




這款面膜,第一次敷用,就感覺成份調配的很用心,
精華液不黏,敷貼又不會有太稀釋的水滴答,
敷後15分,精華液幾乎吸收,拿掉之後,臉上拍一拍,不會有黏答,
皮膚摸起來水嫩水嫩的,感覺很舒適。
這是我用過一盒之後,又在囤貨6盒的原因。




我在使用前,會搭配同系列的禾妍媜 淨白保濕噴霧
趁洗完澡,皮膚角質、血液循環良好當下,
先用淨白保濕噴霧補充洗面皂帶走皮膚的水份。




然後再敷上面膜15分鐘。
個人習慣,會把面膜包裝內的剩餘精華液全部擠乾淨,
可回收塗在面膜上,或是拍在脖子、手腳皮膚上。




禾妍媜 深層靚亮保濕面膜不含香料,漢方草本配方,
連我家唱秋都愛(舔)這面膜呢。




敷完臉,別忘了盡快塗上一層保濕霜,
讓敷面膜的保養動作,達到最高的效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