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分的家貓,有陌生人來訪,多半是呈現神經質或驕傲不理人居多。

我家的貓哥哥,二六,感覺上不像一般家貓,反而帶有一點狗性。

平常在家,經常見牠巡邏家中每一角落。

當有陌生人來拜訪時,二六會以保衛「地盤」的警戒態度,開始對客人作一些例行的動作。




















聞聞客人家中是否有養寵物?或是之前去了哪裡?吃了什麼? 〈我猜〉

聞的比狗還要起勁。













接下來,客人的物品二六也不放過....

如果訪客家中有養寵物,二六就會聞的特別用力、特別久。 〈只差沒灑泡尿,以表此包已侵犯我地盤〉













如果這位訪客是來家中敲敲打打的師傅,除了基本的味道檢測,

整個工程,二六一刻不離的,自動當起監督的角色。 〈只能說,好奇真的會害死一隻貓〉








今天,來檢查氣密窗的師傅,跟我ㄤ討論一些修繕的問題。

兩兄弟一樣的,也在那邊一起湊熱鬧,就像我家有三個男人似的....

沒有我這個雜某人ㄟ歹誌!!!!




【狗小六的生活側錄】




可以牽著散步,只差不會開腿灑尿與汪汪叫。







可以與狗交談,不過,通常聊沒多久,就發貓脾氣了。




有時,見二六對窗凝望,或看著電視,沉思或專注的神情,還真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