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使用了睫毛生長液有三個多月了,

以為小小一瓶頂多可以用1.5個月,沒想到,用了3個多月還沒有用完哩!

老實承認,使用過程,偶爾我會忘記擦,但還是沒有影響睫毛長長的效果。

在我使用之前,娜娜曾看過一些使用見證。

這次,加上自己的使用經驗,在此分享,

讓想要嘗試但有些猶豫的人,一些有關Latisse使用的資訊。



 短少稀疏的睫毛使用也有效果嗎?


對於短少稀疏睫毛也有效果。

不過,因個人睫毛先天條件而異,有些人會長長但濃密度普通。

也有些人睫毛濃密度與長度都會增加,但不是爆長或爆濃的那種。

只要耐心使用,都會有長長的效果。

大部分的人,使用約1~2個月會逐漸出現,

使用約三個月以上,效果最為明顯。




↑這是我使用三個多月睫毛長長的效果,濃密度還好,有幾根還長的特別長呢。






那麼,睫毛已經很長也很濃的人使用,使用效果又如何呢?


喔!我只能說,好羨慕妳。

因為睫毛天生條件好的人,會比不好的人更有條件長的更好。




像Kelly天生睫毛就很濃,使用睫毛生長液之後,效果就像假睫毛一樣,很漂亮。






說使用睫毛生長液會有一些副作用,是真的嗎?


有的,但副作用是在可接受的範圍。

在眾多使用Latisse睫毛生長液的人,最多人發現眼周黑色素增加了。

少數眼皮比較敏感的人,初期使用眼皮會有一點癢癢的,

一旦適應之後,搔癢感會逐漸消失。

娜娜自己也有出現淺淺的黑色素問題,但在可接受的範圍。

我認為,淺淺的黑,反而讓我的眼睛比較有神說。

不過我是建議在使用睫毛生長液,不要超過說明指示的滴量。

使用時,請盡量將生長液塗抹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多餘的生長液,一定要用面紙吸拭掉。

若使用上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用,並尋求醫師的診斷治療。





可以使用在下睫毛、眉毛、或頭髮的部位嗎?


如果你是在睡前使用睫毛生長液,當上下眼皮閉合後,作用會傳導到下睫毛。

所以下睫毛也有機會順便長長的。

雖然產品指示說明是不建議使用在下睫毛,

但是,每個愛漂亮的女生,都會將睫毛生長液順便塗一下下睫毛,是很正常的。

包括我也是一樣。

不單是如此,我還順便塗了眉毛,出奇意外的,眉毛長的比睫毛好!

長睫毛加上濃眉毛的效果,讓我最近很愛素顏出門呢。(是懶的化妝)




↑ 娜娜真真真素顏,跟之前眉毛比對,真的有變濃。
   




↑眼周黑色素的問題,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至於頭髮能不能使用,有沒有效果?我不清楚。






一定要是使用到3個月以上,才有效果嗎?


有少數的人,使用不到一個月睫毛就長長了。

但大多數的人,都在第二個月才看到明顯效果。

平均值來說,第三個月最能有明顯長長的差異。

為什麼一樣在使用,效果有些人快?有些人慢?

這關係到你在使用的當時,睫毛處於哪個生長階段?

同樣使用比較,如果你剛好使用在處於生長期的睫毛上,

效果絕對比在休止期的睫毛長的好。

然而在使用時,我們並不知道,自己的睫毛正處在哪個時期?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平均要使用到三個月,才有明顯效果的原因。

有關為什麼睫毛長不長的原因,請看這一篇文章。


【保養塗鴉】睫毛為什麼長不長?天生短小稀疏的睫毛有救嗎?






使用睫毛生長液,長睫毛效果是永久性的嗎?


不,隨著睫毛脫落之後,長睫毛效果也就會跟著消失。

不過,長長的睫毛可以維持的效果是4~9個月,

也就是說,等這些長長的睫毛完全脫落,平均是半年以後。

如果繼續使用,是可以讓睫毛繼續保持長~濃~密的效果。







 那麼,睫毛生長液,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要提醒,Latisse睫毛生長液是處方用藥,不能隨便購買。

大部分的皮膚科、醫美診所,或是整形外科都有販售。

看見樂基兒的海報,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