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那邊」對我家的貓有什麼魅力,

我家兩隻貓兒子,特別喜歡躺在牠拔拔「那話~兒」上面。




二六從小就很喜歡窩在我ㄤ那邊睡覺。




同樣是坐在沙發上,兩腿張開,二六不選我就是不選我....

只因為我兩腿之間少了有FU的傢伙嗎?





或許是那裡隆起的高度,釋放的熱度,靠起來軟軟的像靠枕,所以很舒服。




瞧!二六躺在365天有恆溫功能的靠枕上,睡的有多舒服!




Z...z..z....z...z





拔拔的~那邊,怎麼躺都舒服!





由於符合貓體工學的恆溫靠枕,實在太 ~~~~舒適了!

DD唱秋後來也開始學二六要搶睡。

只要我ㄤ坐在沙發,兩腿一開,兩隻貓便開始爭先恐後的搶靠枕。

兩兄弟怎樣也不相讓,到最後都會形成兩隻貓擠睡在「那~話兒」上的有趣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