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照片所見,40歲的我,可是靠著玻尿酸的加持,才有如此這般的效果。
>//<



算算,娜娜與玻尿酸接觸已將近10年了。

這些年,我對玻尿酸用情很深,也有我的執著。

像是,我想知道,玻尿酸打在臉上某個部位,是什麼感覺?效果如何?

只要可以,我都會親自去嘗試。

這麼作,無非是想體驗玻尿酸施打的感覺與過程,也想知道術後可能發生的問題,與解決的方式。

如此,才能更具體的瞭解玻尿酸。


目前,除了豐頰、眼窩還是處女地之外,娜娜的全臉幾乎都打過玻尿酸。

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主要是分享我每一次玻尿酸的經歷與術後感想,

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篇文章,作好完整的術前準備。




 玻尿酸打豐額、太陽穴



我的額頭不飽滿,顴骨又高,所以像綁馬尾、或露出整個額頭的髮型,完全不適合我。

想要豐額,是因為看見韓國明星,都有漂亮飽滿的額頭。

而我認為,有漂亮額頭的女生,除了好造型,也有一種好命的感覺。





我的豐額:

雖然注射前,有施打麻藥,但我覺得打額頭還是非常的疼痛。

額頭軟組織少,又加上額頭皮膚相當緊密,想要將玻尿酸填充進去,得先把空間剝出來。

醫師從我的眉頭開了一個入針孔,以傘狀的方式先進行筋膜的剝離。

這過程,很難熬,除了來回的針搓疼痛,我還隱約聽見,針在挑剝的摩擦聲。

等全部的空間都騰出來,已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

之後再使用玻尿酸填充豐額+太陽穴,又花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才完成所有療程。


軟組織:是指皮膚較厚,移動性小,有較豐富的脂肪與結締組織。






我的太陽穴:


聽說,很多人是衝著面相學的夫妻宮,求感情穩定或桃花,專門請醫師把太陽穴打飽滿。

我打太陽穴,主要是配合額頭整體的飽滿度,而填充玻尿酸。

打太陽穴有些疼痛,當玻尿酸填充進去,會立即感到鼓脹,以及壓迫感。

因為這個部位範圍小,所以填充過程很快。


豐額與太陽穴玻尿酸的術後反應:

由於填充玻尿酸豐額前,作了組織的剝離,所以術後的疼痛、腫脹、瘀青是全臉之最。

術後當天,看不出有什麼異樣,可是到了第三天,浮出的瘀青,竟然擴大到眼眶範圍。

如同戴著青蜂俠面罩般,只不過,我的是青紫色的。

術後二週內的瘀青,粉底很難蓋。

這段期間,很多不熟的人見我這模樣,都會釋出同情的眼光。




關於豐額、太陽穴的術後效果與感想:

打玻尿酸豐額、太陽穴,效果還算滿意,如果注射可以簡單不痛,或許我會考慮再打玻尿酸。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剝離組織的關係,加上軟組織不夠,後來有出現玻尿酸移位的問題。

豐頰的維持效果並不長久,好像不到半年,就完全消失無影蹤。

至於太陽穴,半年之後還是存在。


打豐額、太陽穴,娜娜必需要提醒你:

玻尿酸打豐額,最好找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師執行注射,比較安全。

因為額頭的地方,有數條大血管分佈,若不小心打到血管,後果將不堪設想。

有些人打太陽穴術後會有頭痛的問題,這是因為剛打完玻尿酸,還在腫脹,壓迫的關係。

就像你戴著髮箍時間久了,會頭痛的道理一樣。

有時候,也會因為吃東西,咀嚼肌牽動太陽穴,而出現疼痛。

這些症狀,待適應協調後,就會恢復正常,不用太緊張。

如果真的不舒服,可
適量的服用止痛藥,紓緩症狀。





玻尿酸打淚溝



↑我的淚溝出現,是在35歲左右。



我的淚溝是因為皮膚鬆弛、蘋果肌凹陷,導致眼眶下出現了一條淺溝。

這條溝,在頭頂下的燈光見著,落實的陰影實在非常可怕!

所以搭電梯的時候,我不會想照鏡子,更不會白目的盯著陌生人看。


我的淚溝:

我是在完全沒有塗麻藥的情況下,打淚溝的。

為什麼呢?

第一,我趕時間。第二,聽說打淚溝不會痛,所以我想試試。

如聽說,真的,在沒有麻藥的作用下,打這裡,就像縫衣針輕輕的刺妳一下,幾乎沒有感覺。

就偶爾有點刺,但說不上來,會痛。

因為範圍只有兩條溝,打的過程,很快,10來分鐘就好了!


淚溝的術後反應:

因為沒有打到血管,量也打的也不多,所以我沒有發生瘀青,局部也只有輕微的腫。

二週後,就很自然。


關於淚溝的術後效果與感想:

少了淚溝,人整個看起來很有精神。

再也不怕搭電梯,更可以無顧忌的照鏡子,緊盯著帥哥看。

不過,剛開始幾個月,偶爾身體水腫,打淚溝的地方會出現浮腫,3個月之後才逐漸穩定。

我的淚溝效果,比一般人撐的還久,直到最近,淚溝才稍微跑出來....

問我有多久了?

好像有3年以上吧?

或許是我之後發福,所以淚溝一直跑不出來。哈!

可觀察我最近的照片文章 →   【圖文】娜娜的電波拉皮體驗分享



玻尿酸打淚溝,娜娜必須要提醒你:

打淚溝對醫師來說是門功夫,醫師的功力好壞,決定你淚溝的成敗,所以你不得不小心謹慎。


而淚溝經驗豐富的醫師,理當應該會有自己的案例,供給前來諮詢的消費者瞭解。



淚溝這部位,比較容易有瘀青的發生,如果用瘀青來判定醫師技術的好壞,是有些不公平!

還有,打淚溝,有時,寧願少量的,一次一次補〈每次間隔一週〉,可避免失敗與過量。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什麼是淚溝?或想瞭解更多玻尿酸打淚溝的實際案例。

你可以參考娜娜這幾年來整理的文章。 →  【神奇的玻尿酸 ~淚溝篇】

希望可以滿足你淚溝的資訊需求。 ^^




PS. 以上經驗分享純屬個人體質反映及當時醫術進行方式,而寫出的感覺。

     所以不代表,所有人的體質或醫師的技術下,都跟娜娜的反映一樣。





下回繼續分享:


【玻尿酸打蘋果肌】  【玻尿酸打鼻子】  【玻尿酸打豐唇】 【玻尿酸打拉提】

【玻尿酸打法令紋】  【玻尿酸除頸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