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生的時候是個胖娃兒,脖子的紋路可能在娘胎就摺好了,沒辦法改變。

隨著年齡,皮膚逐漸鬆弛,脖子的紋路也跟著變得更加明顯了。



玻尿酸打脖子


隨著玻尿酸研發出各種不同的劑型之後,應用的範圍也就跟著越來越廣泛。

像是,用玻尿酸改善雞爪手〈肉薄冒青筋〉,除手紋、頸紋,前胸皺紋...

打足跟〈增厚,減少穿鞋的摩擦力〉,增加女性高潮的G點,重振男性雄風的龜頭增大,

還有打豐臀、作假腹肌等等。

也有人用玻尿酸打厚耳垂。聽說是為了增加財庫。


由於我有深頸紋,所以我一直想嘗試,看玻尿酸可不可以將我的脖子紋路變淡。





我的脖子


用玻尿酸打脖子,我打過兩次。

第一次施打,是很臨時的,連麻藥都沒抹,就這樣當著數百位醫師的面前作了示範的麻豆。

第二次,也僅用冰鎮的方法,減少注射時的疼痛。

脖子這個地方,沒上麻藥,疼痛感我認為還好,但比較不能接受頻繁的扎針動作。

由於頸部皮膚薄,注射的量不能太多,又加上血管分佈多,所以必須拉起皮膚,

一針一點將玻尿酸注入適當的皮膚層。

當尖針變頓,刺進皮膚開始變痛時。就要換針再繼續施打。

所以處理一條頸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與功夫。

我的脖子頸紋算不少,打下來也花了將近一小時時間才完成注射。





除頸紋的術後反應

由於頸部的血管多,立即術後,紅腫很明顯,術後幾天後,便開始出現瘀青。

瘀青需要1-2週的時間消退,這段期間,脖子就青一塊紫一塊的。

有人笑我說是被種了草莓,我回,如果是這樣,也未免太猛了些!

其實是可以溫熱敷幫助退瘀,但我知道,這是必要的過程,所以就放任它,自然痊癒。




↑ 用玻尿酸除頸紋,瘀青很猛,遠看有點像青苔,脖子看起來髒髒的。



關於除頸紋的術後的效果與感想


頸紋的紋路就像指紋、手紋一樣,試圖要用填補方式改善,我認為,效果還是有限。

也或許是我的期待值過高,所以術後的頸紋沒有如我預期的完全消除!

想起,第一次除頸紋,術後我可是被大家笑著說「我戴了肉色的珍珠項鍊」...

可能是那個時候,技術還在摸索,玻尿酸打的太淺,又加上用點狀的方式注射,

所以後來頸線上就出現一顆顆的「肉色珍珠」,尤其在脖子上抬的時候,最為明顯。

還好,玻尿酸會自然降解。珍珠項鍊只戴了幾個月就自然消失了!


除頸紋這件事,娜娜必須提醒你

用玻尿酸除頸紋,醫師的眼力與經驗要夠好,否則一不小心扎到血管,後果將不敢想像。

如果頸部的紋路深刻如手紋,我不建議使用玻尿酸,因為效果真的很有限。






  玻尿酸打拉提


發現自己的皮膚鬆垂了,只要有
方法改善,誰不想試試呢?





我的拉提


幾年前,小分子玻尿酸在國外被發表可以幫助皮膚保濕水合與改善細紋、拉提效果時..

我是多麼的興奮!

當台灣核准上市後,怎樣,我一定得要嘗試,看會不會像宣傳本上,那些阿豆ㄚ素人一般,

有著神奇的皮膚水亮,拉提皮鬆的效果。

玻尿酸打拉提,有醫師形容像插秧,一針一針的,一點一點的,把玻尿酸打進皮膚裡。

對我來說,一氣呵成的注射方式,不上麻藥,我的耐受性很好。

而拉提的插秧式打法,要在臉上插上百針左右,那種一針又一針的扎針,我很受不了!

重覆的進針出針,尖尖的小針沒多久就變成頓頓的小針,然後要忍一下痛,

等醫師換新的針,再繼續扎針。

這樣會重複四次,如果打了二盒,那就要換八次。


玻尿酸打拉提,碰到插秧動作快的醫師,時間約需要30分鐘。





拉提的術後反映


如上圖,用玻尿酸打拉提,由於針扎的次數多,遇到瘀青的機率自然比其它療程高出許多。

玻尿酸打拉提,使用的針非常細,所以臉上的針孔很快就收口。

不過倒是瘀青,需要二週的時間,才會退瘀。



關於拉提的術後效果與感想

玻尿酸拉提,利用插秧的方式,把玻尿酸打進皮膚裡,藉由玻尿酸吸水保濕...

讓皮膚自然飽滿,進而得到,皮膚緊實與除細紋的效果。

短期間,膚質確實有很好的狀態,不過,有時候,碰到生理性水腫,我的臉會浮腫得很厲害。


官方建議療程需要1-3次,每次間隔1-2個月,因為我容易水腫,所以拉提療程我只作一次。


打拉提這件事,娜娜必須提醒你

要我說,這種插秧式打法的拉提效果有多少,個人認為是,還好。

娜娜看過其它的拉提方式,強調以點、線、面的重點注射,拉提效果反而更好。

如果,皮膚真的鬆得很厲害,除了打玻尿酸,必要的時候,還是必須配合其它的方式,

例如:肉毒桿菌素、電波拉皮、拉皮等,來幫助獲得真正的提拉效果。





PS. 以上經驗分享純屬個人體質反映及當時醫術進行方式,而寫出的感覺。

     所以不代表,所有人的體質或醫師的技術下,都跟娜娜的反映一樣。





在最後,娜娜必須再提醒...

使用填充物,確實有很好的立體五官,改善紋路的效果。

不過,得要在適量、適當的位置上,才能獲得滿意的結果。

選擇可以分解的玻尿酸比不能分解的填充物,會來得更好!

整型若用吹毛求疵的心態,只會沒完沒了。

安琪拉.寶貝是一件千年難逢的人工藝術品,別指望,你可以整的跟她一樣!

整形與微整形,如果可以讓身上的問題獲得改善或讓人變得更年輕、更美,是件好事。

整型前你需要勇氣,整形後,你更要有健康的心態去面對可能的後遺症、恢復期,以及親友的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