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尿酸打豐唇


如果要我說,打玻尿酸那個部位最讓我上癮,我會毫不考慮的說,是豐唇!

我的玻尿酸初體驗獻給了豐唇,那時想打,是因為我認為,下嘴唇飽滿點會好看。

如我所預期,打完下唇,果真讓我的嘴型更顯「性感」。〈害羞〉

從此,用玻尿酸豐唇便成為我每一年必打的注射項目。




我的豐唇

第一次打豐唇,有打神經阻斷麻醉,但還是有一點痛!

因為,嘴唇周圍神經很難全麻到,尤其是上嘴唇、人中的地方,最是痛!

後來幾次的豐唇,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要求不上麻藥直接施打,醫師都覺得我怎麼這麼瘋狂!

我不上麻的原因是,打麻針要挨四針的痛,且,不保證過程完全不痛。

另外,打麻藥會造成局部腫脹,會影響打唇的判斷。

不上麻,雖然疼痛的很有FU,
不過,基於這些因素,我乾脆直接打算了..

反正再痛也沒比生孩子痛,
只要快狠準,深呼吸一下,就過去了!

還好,現在有打了不痛的XC零痛感玻尿酸,終於可以不用深呼吸忍針痛了!


豐唇如果要打唇線、人中、唇珠、豐厚一起來,工程會比較耗大,需要20分鐘以上。

我很喜歡下唇QQ的感覺,所以每次打,都只加強下嘴唇的飽滿度就好。

因為簡單,我的豐唇只要兩針讓下唇豐厚,醫術熟練的醫師,1分鐘可以搞定!




豐唇的術後反應

剛打完的豐唇,很像吃了辣椒,又腫又熱,還有痛!

用牙齒輕咬,會感覺有一坨QQ的東西在嘴唇裡,讓我動不動就想咬它一下。

第一次打豐唇的時候,因為有打麻藥,打完後吃東西,竟然無法控制嘴唇,將食物順利的進入口中..

用吸管喝飲料,飲料還會從嘴角流出來..

約2小時後,麻藥會全退,以上的進食困難症狀也會跟著消失。

接下來,就等消腫了。

豐唇一週內,嘴唇很腫,漸漸的,隨著一天天,嘴唇會越來越自然。唇型也會越來越好看。



關於豐唇術後的效果與感想


因為我的嘴唇經常加工,第一次豐唇約6個月就逐漸消風....

不過,第二次有延長到8個月之久,第三次竟然維持了一年多...

那是因為,之前的玻尿酸還在,打的越多就存的越多...也就越撐越久!

我愛豐唇,除了美化唇型,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它可以減少唇紋的問題。

這樣塗唇膏、唇蜜,不會卡溝又卡紋的,也不會有唇脫皮的困擾。

更令我最愛的是,每次有人看見我唇,稱讚我嘴唇好性感的時候,我都有「飛起來的感覺」!

然後,那天就會一直照鏡子,噘噘嘟嘟我的唇,沉浸於自戀。



打豐唇這件事,娜娜必須提醒你:

幫你打豐唇的醫師,需要具備相當水準的審美觀,包括自己也是,才能跟醫師作好溝通!

很多人喜歡像狄鶯的上唇珠,但我不覺得,每個唇型都適合有個「珠」。

我看過,為了求唇珠,結果醫師把唇珠打太大,變鳥嘴!

我也看過,兩片薄薄的唇,多了一粒「珠」的突兀嘴型,很奇怪!

我採訪過很多醫師,他們對豐唇好像不太熱衷,認為嘴唇變厚有什麼好看?

但有所不知,其實豐唇不是只有豐,而是能改善嘴唇很多很多的問題。

像是,唇薄、左右歪斜、上下比例、嘴下垂、唇紋、唇色深、唇型不美...等等。

豐唇真的不是只有豐厚,打過的人才會知道,用玻尿酸加持的唇,有多厲害!





玻尿酸打法令紋


其實我沒有什麼法令紋的問題,只不過,鼻翼兩側有點凹,應該補一下會比較好看!




我的法令紋

不深,但有一點凹,很討厭。

鼻頭─嘴唇─下巴,因為神經叢分佈的關係,這些部位疼痛指數很高,
所以,打法令紋會痛。

塗麻膏、打麻醉,還是會有感覺。

我的法令紋,試過,塗麻藥、打神經阻斷、沒塗麻藥。

最後,還是打XC零痛感玻尿酸最舒適!因為不痛的關係。

我的法令紋只補一點點量,所以幾分鐘就搞定!

如果是又長又深的法令紋,可能需要20分鐘以上,慢慢修補。


法令紋的術後反映

因為補的量不多,就僅是把略凹的地方補滿。

凹陷填滿,自然就感到年輕些。

打完,摸摸法令紋的地方,有玻尿酸的存在。

不腫也不痛。沒什麼需要等待恢復自然的問題。



關於法令紋的術後效果與感想

我看過很多人打法令紋,有些效果好,有些則平平。

怎麼說,

如果是因為皮膚鬆弛,蘋果肌掉下來,所擠出來的法令紋比較難修。

尤其是蘋果肌很大〈肥〉所擠出來的紋路,要修補到平整,真的很難!

還有,法令紋屬靜動態紋,會因為笑,牽動肌肉的拉力,有時候位置打不對,或打太多..

笑的時候,會出現凹凸。也有可能造成玻尿酸的移位。

不過,用凝膠式玻尿酸施打,可以減少以上的狀況。

打完法令紋效果約可維持在6個月左右。




打法令紋這件事,娜娜要提醒你

打法令紋看似簡單,實際上,給經驗豐富的醫師施打,效果真的會差很多。

經驗值豐富的醫師,會判斷法令紋與肌肉拉力之間的關係,適當的填補。

不管醫師採用哪一種方式施打,經驗值的判斷,才是效果的重要關鍵。




玻尿酸打下巴


我的下巴不尖,是圓幅度的那種。

但,長度是夠的。

我想要有個尖尖的下巴,這樣看起來臉會小些,也比較有女人味。




我的下巴

玻尿酸打下巴一定要打麻藥,否則很痛!

下巴的進針,通常是看醫師技術的習慣,有些會從嘴角往下,利用較長的頓針來填充下巴。〈如上圖〉

有些則是在下巴正中的位置,直接施打玻尿酸。

這位置皮膚緊繃,在填充玻尿酸的時候,腫脹感很強烈,痛感也很十足。

我想,如果當時是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施打,該有多好!

打下巴,如果量不多,又加上使用含麻藥的玻尿酸,注射一下下就好!

如果填充的量要大,可能需要黏稠度大的玻尿酸,注射時間就會久一點。



打下巴的術後反映

下巴這個位置,皮膚比較緊繃,注射後,由於口輪肌的牽動,會感覺下巴有異物感。

剛打完的幾天,觸動到下巴,會有些微痛!

約二週後,以上症狀皆會適應與消失。

有些CASE,打下巴會配合肉毒桿菌素放鬆下頦肌,目的是讓打完的下巴線條更加柔順。

在未完全消腫前,打完的下巴可能會有左右不協調的問題,最好等二週後消腫後,再評估或修正。



關於下巴的術後效果與感想

我打過三次的下巴,第一次,玻尿酸量的填充大約在0.5cc,有作出一個尖型,我很滿意!

第二次,稍微有打多,注射大約有1cc左右,效果還不錯!但下巴感覺有些緊繃。

第三次打,是因為第二次隔了幾週後,下巴線條有點不順,要求醫師再加碼..

術後結果,卻讓我非常後悔。


其實,第二次打完的下巴形狀是好看的,因為我的吹毛求疵,想請醫師幫我修順..

由於下巴肌肉筋膜的關係,那條不順的線,一直修不過去...

不斷的填充結果,讓我的下巴加厚也變長,我笑我自己,變成了李登輝!

所以,打玻尿酸真的不要貪心,也不能過度要求完美,否則只會一直跟自己過意不去!



打下巴這件事,娜娜要提醒你


打玻尿酸最難控左右平均、正中垂直的問題,因為大多數的人,臉都是不正的,左右也會有大小。

就像鼻子、下巴,原本就有些歪,醫師會盡量調整,但不可能作到100%的修正效果。

更有可能因為原本的歪,用玻尿酸填充之後,看起來更歪斜。

那是因為腫脹與填充,放大了你原本的問題而已。等完全消腫後,狀況會好些。

玻尿酸注射在下巴這個位置,會受到說話、咀嚼習慣而影響牽動。

所以,有些人下巴的玻尿酸會因此有移位的可能發生。

尤其是,下巴緊繃,皮肉空間不足的CASE,最容易有這種問題產生。




PS. 以上經驗分享純屬個人體質反映及當時醫術進行方式,而寫出的感覺。

     所以不代表,所有人的體質或醫師的技術下,都跟娜娜的反映一樣。



下回再繼續分享:


【玻尿酸打拉提】 【玻尿酸除頸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