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我之前寫旅遊文章的習慣,我會搭配旅行社遣詞用句極度唯美的行程表,來襯托本文內容。


首先前往世界文化遺產的哈爾斯塔特,寧靜優美的哈爾斯塔特依山傍水,

群山環繞,風景如詩如畫,漫步在湖畔欣賞湖中的木造建築倒影、

野鴨與天鵝悠游於湖上浪漫之情不免油然而生;

隨後來到以《白馬亭》一劇而名氣大增的聖沃夫岡小鎮,漫步在聖沃夫岡湖畔,

湖畔的露天咖啡座、精緻小巧的商店,令人流連忘返。





一下機,們驅車前往奧地利的薩爾斯干馬格特湖區,

吃那~會很晚用到的鱒魚風味中餐..


當然,沿途的「依山傍水,群山環繞,風景如詩如畫」的風景,我還是有欣賞。


還好,有聽導遊曼蒂小姐的建議「用了些小點心」...

因為吃到鱒魚風味的中餐已是下午4點以後的事。

〈曼蒂小姐,我這不是在抱怨喔!那是因為飛機Delay也沒辦法呀!〉




來到聖沃夫岡小鎮,這裡出奇的冷清,

路上只有稀稀疏疏的觀光客,連販售紀念品的商店也沒開幾間。






「聖沃夫岡湖畔,露天咖啡座、精緻小巧的商店,令人流連忘返。」

可惜的是,我們這個時間點來,大部分的聖沃夫岡小鎮的人都跑去度假了!

稀稀落落有開的商店,不到5點就全部打烊!

如果是四月份來觀光的朋友,這裡就會完全不一樣的,

因為從四月開始,
聖沃夫岡小鎮就正式進入旅遊的旺季!





雖然精緻小巧的商店沒開,沒能成為流連忘返的人....

不過,「漫步在湖畔欣賞湖中的木造建築倒影,湖上浪漫之情不免油然而生」是有的。

我們這群人,坐在白馬飯店的餐廳一邊賞景一邊吃鱒魚,確實有浪漫到~







離開小鎮時,遇到一隻胖嘟嘟的橘貓,讓我想起我家貓兒子~唱秋。

在這趟旅遊中,我看見很多貓,不是懶懶的街上走著,要麻就是在寬敞的草原上享受陽光浴..

揪古椎ㄟ!



隨後前往接著前往音樂神童莫札特故鄉~薩爾斯堡Salzburg。


抵後安排遊覽莫札特廣場及電影《真善美》

的拍攝地點米拉貝爾花園Mirabellgarten修砌整齊的巴洛克式花園,


是主教沃爾夫為他的愛人莎樂美所建,以希臘神話為主題的雕像、此起彼落的噴泉,


由花園可拍到郝恩薩爾斯堡城塞最好的角度!

接著前往蓋特萊德巷,這條街道目前已闢為行人徒步區,

可漫步觀賞琳瑯滿目的櫥窗,抬頭往上瞧,兩旁的商家無不高掛獨特而有創意的鑄鐵招牌;


而蓋特萊德巷9號就是莫札特故居,莫札特在此創作所有青少年時代的作品。







走走看看,,




看看走走,,




電影《真善美》的拍攝地點米拉貝爾花園Mirabellgarten修砌整齊的巴洛克式花園,

因為卡在尷尬的三月,花園像荒園。〈4-10月花園最美〉

米拉貝爾荒園,看的我連取景都感覺困難,只好拍拍枯木了表心意囉。






DAY 2 夜宿的維也那-莎姿堡  CROWNE PLAZA PITTER 飯店與早餐。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