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紅字內容擷取自「可樂旅遊行程表」

早餐後,安排專車前往位於奧地利及德國兩國邊境,

舉世聞名的貝希特斯加登鹽礦Salt Mine Berchtesgaden,

體驗斜木溜滑梯,觀賞採礦影片,搭乘電動木船穿過過鹽湖,

沿途除了了解古代礦工開採的方式,坑道中還結合現代的光影,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體驗。

隨後專車前往德國最美麗的湖泊美名的國王湖,清澈的湖水倒映著阿爾卑斯群山,令人驚艷不已。

特別安排搭乘國王湖遊船前往山巒與湖泊環繞著名的紅蔥頭教堂(聖巴爾特羅梅修道院),

紅色的屋頂與周圍的盎然綠意,形成一幅渾然天成的絕美畫作,

讓人彿彷置身畫中,流連忘返。

船家在中途吹奏動聽的樂曲 由山壁湖面反射,變為動人的回音,

讓人彿彷置身畫中,流連忘返。




吃完了早餐,上午先來到了貝希特斯加登的國王湖,來一趟遊船之旅。











如同旅遊行程表所寫..

「清澈的湖水倒映著阿爾卑斯群山,令人驚艷不已。

特別安排搭乘國王湖遊船前往山巒與湖泊環繞著名的紅蔥頭教堂(聖巴爾特羅梅修道院),

紅色的屋頂與周圍的盎然綠意,形成一幅渾然天成的絕美畫作,

讓人彿彷置身畫中,流連忘返。」

內容完全沒有唬爛!



「船家在中途吹奏動聽的樂曲由山壁湖面反射,變為動人的回音」這個都有喔!

只不過,這位船家是吹出"逼切"的樂曲,經由山壁湖面反射,變為可怕的回音。





我發現,歐洲人養狗狗,不像台灣人搶一窩蜂流行養著同款的狗狗兒。

像這隻我喊都喊不出來的狗兒,體型很大,模樣也很酷!




這天中餐為自理,我跟溫ㄤ隨便找了一家店,亂點一通,送來的餐點竟出奇的好吃!

牛排+炸雞沙拉=24.7歐=不到台幣1000元。

跟同團的全部去吃麥當勞套餐來比,我們也只不過多花了300多而已。〈划算!〉



下午我們前往位於奧地利及德國兩國邊境,

舉世聞名的貝希特斯加登鹽礦Salt Mine Berchtesgaden,

我們換上採礦工人服裝後,搭乘小火車下達700公尺的地底鹽礦場,

體驗斜木溜滑梯,觀賞採礦影片,搭乘電動木船穿過過鹽湖,

沿途除了了解古代礦工開採的方式,坑道中還結合現代的光影,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體驗。









【圖片取自可樂旅遊】

說到
體驗斜木溜滑梯,有懼高症的我,可是鼓足了勇氣,硬著頭皮滑下去的...

起初,還沒到什感覺,當到了至高點要爆衝下去時,

我的尖叫聲如同練嗓般,啊~啊~~啊~~~的,給它一路高唱下去,實在太刺激溜~

有機會來到這兒,一定要體驗這高斜度的
斜木溜滑梯喔!







下午進入了「捷克南波西米亞地區,被伏爾塔瓦河環繞的景點~契斯基庫倫洛夫Cesky Krumlov ,

1992年收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

被公認為捷克最美麗的中世紀古鎮,維第格王朝在此興建的美麗城堡,

讓您如同墜入歷史歲月的時光洪流之中!

其建築、街道、教堂、要塞等散發出濃郁的古典氣息,

令人發思古之幽情。」

對我來說,
這趟旅遊,契斯基庫倫洛夫的美景,讓我最印象最深刻!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晚上的中古世紀筵席烤乳豬大餐,團員們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全團人吃喝的好不熱鬧啊!



【餐餐都是肉的第三天開始】

從飛機上 ,吃吃喝喝就沒停過的我,開始便秘了!

連我ㄤ那種腸躁症的男人,來了三天,也「閉結」的大不出來。

我是有準備可以軟便的藥物,

只要睡前吃2粒,隔天陣痛一下,就可以把大腸的髒東西清乾淨。


可是,我沒有辦法預知我的"髒東西"可不可以在旅途中,忍到有廁所可宣洩?

又,即使有時間解放,上廁所的時間也只有短短幾分鐘,

我又怎能好意思給它蹲久,讓全團的人都在等我這個拉屎的人?

於是,我想了一個折中的方式 ~ 就是「只吃一粒」!

沒想到這個一粒劑量,讓我的【拉拉保秀麗】,完全失效!






溫ㄤ在連續幾天便秘之下,決定使出絕招,對付便秘!








對一個患有乳糖不耐症的人而言,平常喝下一口牛奶或吃一口優格,絕對都會要了他的命!

然而,出國旅遊,喝牛奶吃優格,竟然對乳糖不耐症的人是一件美事。

我眼睜睜的看著,溫ㄤ喝下這輩子一口氣喝下最多杯的牛奶與數多口的優格...

然後開心的去上廁所............讓我好羨慕啊!!!!!







便秘了3天,好不容易有了感覺,

這天,來到捷克
莎姿堡 - 克羅倫夫 THE OLD INN 飯店,一進房間,我立馬去蹲了廁所。

同團人在前二天,也沒在參觀「團員房間」,但由於房間內的擺床方位很奇怪,

部分團員在等待行李空檔,參觀了其它客房,想確認大家的房間是否擺設都一樣?

這天我好不容易解放了髒東西,好巧不巧的,有人敲門來參觀房間...

還說要參觀廁所...〈我才剛大完耶~〉

看完房間就撤人了麻~幹嘛還說......要參觀一下廁所!好討厭喔!







記住~蛤!

以後旅遊想參觀別人家的房間,千萬不要打開廁所,

搞不好人家才恩恩完,累積好幾天的髒東西...

那是,真的很臭滴!!!!







【DAY 3 】夜宿 莎姿堡 - 克羅倫夫 THE OLD INN 飯店與飯店的早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