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娜雖然不是單身,但我常一個人獨自在外逍遙,

趁工作之餘,安排一些很Enjoy Life 的事情。

例如:做臉修指甲、SPA按摩、吃高級料理、看自己喜歡的電影...


經常搭乘捷運淡水線的我,看見芝山站有個岩盤浴廣告招牌很久了。

上網查詢岩盤浴是什麼?

原來岩盤是用天然的礦石「神黑石」溫熱約40度左右,

礦石岩盤會自然放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躺在岩盤上,

溫熱可滲透到體內,幫助排汗與促進新陳代謝。

得知這個訊息之後,心裡頭便暗許,一定要找個時間去試試,

想著忘了,也過了半年這麼久,

某天,看見雜誌介紹VITAL SAP岩盤浴,就預約了體驗的課程。





VITAL SPA距離中山捷運站步行不到10分鐘的路程,靠近承德路。






若無意經過,看見一樓VITAL SPA,以為只是賣些天然保養品的店面。

其實,之前我曾路過VITAL SPA。

預約得知地址之後,來到店門口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曾經過,且注意過它。




一樓陳列販賣的保養品很多,聽美容師說,產品線至少有5個品牌以上。

商品多達300種以上。

店內裝潢很有法國風味,是令人感到有舒適的空間。




這天我是預約了岩盤浴+舒壓的體驗,包含了臉、頸、手的按摩,

體驗價900元有找。

VITAL SPA岩盤浴時間為45分鐘,而岩盤石設備只有7床,

所以,要享受岩盤浴,一定要事先預約與準時到達,才不會影響享受的品質。




經美容師帶上上2樓,雖然SPA空間並不大,但利用非假日過來享受,空間挺舒服的。

我預約的這天,是星期二下午3:00,岩盤SPA,只有我一個人。






狹長的走道,左邊有三個梳洗檯,提供各種臉部與身體保養品。




兩間淋浴室,也提供了公司所有沐浴、卸妝、洗髮品的試用品。




初次體驗,美容師會帶領你上二樓,交代一些設備與注意事項,

之後,便留你一人自由,直到你有任何需求,按一下服務鈴,美容師才會出現。

我換上浴袍,慢慢的梳洗後,按了鈴,美容師便來幫我作按摩的服務,

此刻,這個環境空間,僅屬於我,有種尊榮的VIP感覺。




你可以只選擇岩盤浴不要按摩。

對我來說,多個100~200元可以有臉、頸、手的按摩不算貴,所以就預約這個療程。

在預約的時候,美容師一直強調說明,

因為VITAL SAP沒有美容床,所以是坐著按摩,

來到店家,又再說明一次,可見他們有多在意客人的感受。

按摩完後,就進入岩盤浴的房間裡,感受岩盤的冒汗威力。




VITAL SPA 岩盤浴,有7個床位。




腳踏在岩盤浴的房間地板,熱熱的,很舒服。




岩盤浴療程時間是45分鐘,每15鐘一個單位,共三次輪迴。

沙漏一次,代表15分鐘,15鐘之後要起來喝喝水、休息一下。

確認身體無恙,再繼續第二次、第三次的岩盤浴。

中間休息時間,自己決定狀況,療程從頭到尾,限定2小時。





也就是說,我三點到,5點左右要離開意思。




美容師有交代,第一回,可以先趴著躺5分鐘,然後躺10分鐘。

第二回,就可以隨自己舒服的方式,決定姿勢。

腹部貼著岩盤40度的溫度,很舒服。




背部肩頸緊繃的肌肉,貼著岩盤的溫度可以很放鬆。




我反反覆覆,正面、背面躺了三次輪迴。




躺到最後,汗都飆出來了, 臉也紅通通的。

不過跟三溫暖不同的是,烤箱只有烘烤,沒有濕度的控制,

所以進入烤箱,猶如烤肉乾一樣。

岩盤浴是溫度、濕度一起考量的SPA,所以,療程流汗之後,皮膚不乾,

反而會因為全身流汗過,感覺很舒適。




流完一身汗,再一次淋浴沖澡,順便洗個頭髮。




下午3點進場,5點離開,時間充裕寬容的剛剛好。

開銷不到900元,實在很划算 !




療程結束,備有薄荷茶或水蜜桃茶,讓你舒緩,潤潤喉。




不知道是不是作完岩盤浴的關係,將全身毛孔打開,

這晚,跳了鄭多燕的全身減肥操,流汗特別多。



還有,VITAL SPA美容師不會在你初體驗之後PUSH你包療程,

這樣感覺很NICE。

我想,只要有空檔,我一定還會再來VITAL SPA,

Enjoy my  life.



對VITAL SPA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蒐尋他們的官網或臉書!


或直接點 【VITAL SPA 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