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沒有跟任何廠商合作))


第一台NOTE被我一屁股坐爛之後,

一樣的,我還是堅持再繼續選購NOTE系列,

原因只為了有「筆較好」的功能,以及S NOTE筆記本,可以讓我隨時塗鴉。




經常在生活行動中,發生一些好玩的事情,或者是一些靈感,

有點年紀的人(我),不馬上記下來,很快便會忘記。

NOTE II就像一本隨身Memo ,

只要把筆一抽,就會彈出便條紙畫面,讓你立刻筆記。




之前很多塗鴉都是利用繪圖板完成。

靈感這種Feeling,是隨時來,也會隨時飄走的東西。

一懶沒記下來,靈感就像真空般,一點都沒發生過。

我常利用許多空檔,例如:捷運上、工作間,拿著NOTE II塗鴉。

或許圖畫質感沒那麼精緻,但,我喜歡分享讓人感覺開心的事。


以下,是我另一個臉書天地 -- 「莎蓮娜好好玩日誌」

不嫌棄的我塗鴉畫風,可以加一下。


PO一下目前臉書上有的塗鴉文。 >///< (羞)




NOTE 2的語音拍照功能,
當只要妳開口說「capture」「shoot」「smile」「cheese」
任何一個英文字,就會自動對焦、拍照,
我用比較簡單的「smile」「cheese」喊到快抓狂,
火大說了「靠腰啦」便喀嚓一聲……卡欸阿內!





貓有時看你的眼神不是很友善,
你不知道此時的牠,
看著你正想些什麼?
很恐怖!






好不容易擺脫近視的枷鎖,
為什麼現在出門要這麼矯情的戴上放大片+鏡框眼鏡呢?
(我)以及...(菸)




姐妹們,有否醬子的經驗?
看過用過的衛生棉攤開躺在垃圾桶中呢?
我看過,黏在牆壁上的喔!
當然,烙賽擦過的衛生紙攤開在垃圾桶中,
也是很噁心.....
記住,髒東西一定要包好丟掉,這是基本禮儀。







菜攤的阿姨很會推銷,常莫名其妙被推到買一堆,
在大賣場比籃球還大顆的高麗菜只賣30元,
阿姨跟我拿40(還很小顆),
算了,我瞭,種菜是很辛苦滴。




也許,一星期只有兩天的相處時光,
二位女兒特別愛跟我撒嬌。抱這個沒抱另一個,
便會爭風吃醋,有時候,為了爭著跟我抱抱睡,
而大打出手哭哭呢! OMG都是我的心肝寶貝啦~~






曾經幻想過,兩隻貓兒子若變成人,
會是什麼樣子?
眼神不變,身材不變,大概是這樣吧!





對貓慢慢的張眼,慢慢的閉眼眨眼睛,
是跟牠們訴說,我愛你的意思。
我對家中兩隻貓拼命眨眼,
牠們卻跑走了,不給面子!!







有時候,腹腔氣體太多,
沒辦法,只好......






後背長了手掌半大的脂肪瘤,
不割除,可能會變成單峰駱駝 (呵),
藉這理由,割了瘤也順便抽了手臂。
要不是某天閒閒沒事,想檢查運動後肌肉結實成果,
不然幾年間,應該不會發現它的存在吧!




還喜歡我的塗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