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拾起畫筆,是最近二年的事。

記得小的時候,很喜歡畫畫,家中的牆壁、門上都有我的畫作,

下課閒餘,也常沉浸於塗鴉的世界裡,光是畫畫,就可以開心一個下午。

出了社會後,直到40歲變成老熟女的年齡,才又再度拿起畫筆,

卻熱愛誇張或可愛人物的畫風,好像有點不符合我現在年齡該有的成熟思維。







我很喜歡日本插畫家,像兔本幸子、伊藤美術、秋草愛這些女畫家的作品。

台灣則喜歡Fion強雅真的水彩畫,之前還曾報名過她的水彩課,跟她學過畫畫哩!









因為有20幾年沒畫圖了,畫作的人物一直抓不到個人風格,直到最近才比較穩定。

我現在可是不敢回頭再看以前的舊作,總覺得當時亂畫成這樣,

怎麼臉皮這麼厚,好意思PO在部落格給大家看!(羞)








畫畫有進步的我,很高興,最近接到了一個案子,

為一本名為EYE˙漂亮的小手冊,設計了插畫還有撰寫內文,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如期印刷,不過,娜娜設計了這系列的妞兒,感到很有成就感。










這本EYE˙漂亮小手冊,我自認插圖畫的實在太可愛了,〈還是一樣臉皮很厚〉

隱忍了好久,還是忍不住公開了一部分妞兒,

主要是想預告,娜娜未來可能會有一本EYE˙漂亮的作品出來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