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這是我家附近開的櫻花,櫻花樹不大,花苞全開也不茂盛,
不過10年後,肯定是一條漂亮的櫻花大道(春天)。




稀疏櫻花道。



老妹,抱歉,最近工作比較繁忙,

離上一篇給老妹的文章,好像隔了一個多月了吧?

你遇狼的事情,真的好恐怖,這對你來說,應該是一輩子抹不去的陰影。

女生出門在外,任何時候真的都要很小心,

像是一個人走在巷弄間,一定要靠邊走,包包要背在路面相反的那一邊。

而且,還要隨時警覺性的往後看,觀察有沒什麼任何的異狀。



有很多變態的人,其實從外表真的看不出來,是個變態狂。

跟妳比起來,我遇過的變態,算是小咖了。


第一次變態奇遇,是在我高二的時候,

那天是我們女校的健行活動,出發前,自然是一群一群女生聚集著。

當時,我跟同學聊天,發現遠處,怎麼有一位家長緊貼著牆壁,覺得很詭異?

在往下一瞄,不得鳥了,我看見他在打手槍!

第一次看到變態(打手槍)的我,驚慌失語...

我急急拉開同學,卻說不清原因...

約10秒我回神了,跟同學解釋狀況時,變態已結束離去。(真是個快槍手耶~)


妹,我念的女校,時常有暴露狂出沒,不過,我從沒遇過 (殘念...) 。

出社會,有一次,也不知道對方算不算是變態?

就是搭公車,對方貼我很近,然後在我的耳邊盡情的吸氣吐氣..

我感覺不對,稍微離開他一點距離,並斜視看了對方一下,

發現他,竟然是個長相斯文俊秀的男人耶。(我該高興嗎?)


很多變態對小女生下手這種事,最讓我氣氣氣氣氣憤不過。

還有性侵智能不足的女生,吼,看到這種新聞,我會發飆!

所以我常跟我一雙女兒耳提面命,不要跟陌生人講話,

不管對方用任何誘惑方式,要求協助或幫忙,都不要理會。

現在念小三的小謙,都會自己搭公車回家,

我一直有交代她,公車後面的座位不要坐,

因為色狼通常都喜歡向後座女性下手。

我也告訴她們,遇狼要大叫,反應要像妳們姐妹打架一樣,

只要拿出那股使勁,色狼一定會被嚇跑!




換個輕鬆話題,來聊聊我家兩隻貓兒子吧。

也是昨晚發生的事。




進入主題前,先讓我鋪陳一下。

貓是調皮的動物。真的很調皮。

像我,每天早起,例行家事就是--清貓砂、倒飼料、收拾牠們半夜玩樂的殘局。

平常玩樂的破壞,大概就是(貓)房子倒、幾個桌上小東西掉在地上而已。





偶爾也會有新招,像,整包衛生紙抽拉出一團。

貓的破壞競技,真讓我想在家裝針孔,

看看牠們如何發起這個新遊戲?





貓真的很喜歡挑戰你的極限。

明知道做這件事一定討打,但牠偏偏就要給你"啷"(台語)一下,才會有樂趣。

只能說,搞破壞的事,貓最行。


還記得我的OSIM按摩椅被貓爪抓花的事嗎?

那時候林志玲還是New Body的時候 ,

為了保護它,兩隻兒子常被我修理。


現在,林志玲進駐我家也2年多了,

她的Body,在兒子凌虐之下,也累積了不少傷痕。






這是二六的傑作,牠喜歡咬林志玲腿。
所以沙發布上,一個洞一個洞的。





唱秋則比較喜歡抓林志玲的頭(靠枕)。
現在用布蓋上了,所以沒有再繼續下去。



欺負林志玲可是兩位兒子的休閒娛樂,只要不被看見,

我可以假裝不知道。

可是,當著我的面欺負,這就太過份了 !

明知故犯是貓愛的事,所以得給牠們一點懲罰,才是。



哈,昨晚,

二六當著你姐夫面前,大咬特咬林志玲的右腿,表情還非常Enjoy~

以你姐夫的脾氣,當然 , 

當場被抓包,啃咬林志玲後腿的後果,就是被海扁一頓加關緊閉。







二六非常怕牠拔拔,沒有拔拔的口令,不敢踏出緊閉室。

緊閉中,一直在觀察拔拔的臉色。




二個小時過去,在房間被窩睡飽飽的唱秋走出來了,

DD唱秋看見躲在貓窩的哥哥神情不對,便上前瞭解狀況。





























以上是昨晚發生的真實事件,手機剛好拍到整個過程。

唱秋真的如同我描述的,幫哥哥求情。

有時候,找不到另外一隻貓,只要跟另外一隻貓說,

哥哥哩?DD呢?

牠們自然就會引領你去某個小角落,讓你找到牠的好兄弟。




老姊,2013,3/28,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