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這是我這三年的工作夥伴,布娃娃~喬妹))


老妹,日子過好快,我自己獨立工作三年了耶。

從一月初到現在,臉書就陸陸續續出現一些歡樂尾牙照片。

那種坐在圓桌,一邊吃尾牙,一邊看部門表演,緊張兌獎的氣氛,

我想,下半輩子應該不會再有。













其實一個人工作,很孤單,也無聊,上班時間沒有同事可以聊八卦,

唯一可以講話的對象,就兩隻貓,不過通常是自言自語比較多。




昨晚,整理了這三年,每次工作採訪,布娃喬妹與美麗見證人的照片,

每一個人面孔與故事,我都還記得,在什麼時間那個地點,我也沒忘記,

比較可愛的是,很多美麗見證人都會以為我不記得她了,

會向我重複報名。



這是我昨晚整理的照片。

可以看出每一個人在緊張與忍耐的時候反映,你也在其中一組喔。











































































































老姊,2013,01,08







【喬妹的故事】


喬妹是香港朋友妮妮送給我的禮物。

這系列布娃在美國可是相當受到小女生的喜愛,一個售價約台幣300左右。

這系列布娃手腳可以任意凹折變化姿勢,更衣變髮玩造型。

出門工作,我習慣帶著喬妹,要她扮演舒緩緊張情緒的小天使。

可愛的喬妹,她真正的名字叫Emily,她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姐妹,

喜歡這布偶的人,可以點看這個網站   【TY GRI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