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姊!下輩子我一定要當個芭蕾舞者

我還是覺得我比較適合古典型







最近換了手機後 得到看不到手機症候群這個有病症

出門及上側所都要帶著 不是為著玩遊戲 似乎為著的是時間太快的溜走

我總來不及紀錄著什麼






後來發現最近老化的很快

常常在凌晨4:30準時起床

日子規律到與當兵無異

連睫毛也無聲無息的掉了幾根毛

雖然不是那麼在意 但還是很喜歡看著年輕妹妹的神采飛揚睫毛

及一頭很多的頭髮

想當初的24歲年紀 Q10與膠原還是維持在90%水準以上

彈開來的Q嫩感任誰都想咬一口



 

2/2公司尾牙的請客

宴請在長榮桂冠酒店裡 這是持續以來保持的特定場所

一來有舞台供我們搞笑表演 二來菜色也不賴 三來有新增大螢幕可供觀賞





每一次的尾牙都要為衣服傷腦筋

其實自己並不會很刻意弄的花枝招展

或是掛的全身叮叮咚咚的掛飾

我一直都是最不會打扮的那種女孩子

所以比較保險的做法就是OL或是空姐打扮法則





只是三八的特地加了蝴蝶結頭飾 讓頭髮增加一些的錯覺

老姊 後來我自己研究的結果 應該是喝太多咖啡了就像中了毒一樣 缺乏鋅的成份

導致頭髮直直落






同事驚豔的自我風格打扮法 總是讓我感到欣喜若狂

雖然大部分都是媽媽 但都有自己的主張與品味

著螢光棒與表演者一起嗨 這是一個不斷在尖叫聲此起彼落的夜晚

轟上天也無所謂了

最興奮的應該是屬只要見到男人就會開始嗲的課長了


影音連結

今年的抽獎並不令人做期待的幻想

只要能夠輕鬆自在的喝個小酒與吃個飯就讓人滿足了




老妹,201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