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不再是女生的專利。

有越來越多的男性,為了面子,尋求整型或微整型的治療,

目的是讓自己更年輕有型。

而男性最愛的整型項目,第一是隆鼻,第二是墊下巴。

在注射微整型的部分,肉毒桿菌素除皺第一,

注射隆鼻、下巴、法令紋的也不少,

也有很多男性會定期打光療、電波拉皮,讓自己保持年輕。




原本就有過敏性鼻炎以及黑眼圈的Devil,

三年前,因為換了每天只有面對電腦的工作之後,

在用眼過度的結果下,居然出現淚溝了 !

Devil看著28歲時候的照片,只能嘆氣,歲月不饒人,

步入了31歲,即使有張娃娃臉,但是掛著兩條深深淚溝,

馬上讓人印象有中年大叔30歲的味道。


我家人鼻子都很挺,唯獨我鼻子有點塌,心裡有點不平衡。

我每天都早睡早起,還是會經常被誤會,我經常熬夜、沒睡飽,

這個問題,讓我很懊惱。





整形外科醫師 楊育莉說。


第一眼看見Devil,深深的淚溝很顯眼,是第一要改善的問題。

要成為時下型男,Devil條件,鼻子不夠挺,下巴不夠Men,

他的鼻子可以再打高挺一點、增加下巴的立體幅度會更好。






Devil其實有一點眼袋。

年輕人的眼袋,大部分是長期用眼過度,眼睛疲勞,引起眼眶周圍水腫。

經年累積下,會使得肌肉、筋膜、皮膚彈性疲乏,

下眼眶脂肪就會被外推,而出現眼袋。


有眼袋的人,通常也會伴隨有淚溝的問題。

眼袋型淚溝,要特別小心的填補。

我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

在蘋果肌與淚溝的交界處下,墊一點玻尿酸,將凹陷鬆弛的皮膚撐起來,

用這種方法改善淚溝,效果很自然。


Devil的鼻子與下巴,我用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

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有著理想的黏著力與凝聚力。

沒有顆粒感的凝膠式玻尿酸,
具有超高塑型、3D立體支撐的效果。

用來打鼻子、下巴更立體自然。







把淚溝填平了,看起來就是很有精神。

鼻子高挺,下巴變Men,Devil立馬從30歲頹廢大叔,

搖身一變成25歲美型男。







你也想成為美麗的見證者嗎?
請點 →【娜娜誠徵「微整形」見證素人,男女皆可】


圖文整理: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