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恬靜的午後 著實的安靜到令人感到愉悅

在我所住的台南市北區裡 在這裡 眷村所屬的二三代都在這兒發芽當中

物換新移的老房子蛻變成非常令人懷念的味道與可愛

肥貓故事館 住在這兒的人無人不曉 只有我  被矇在鼓裡好多年後才發現

通常都是如此  不起眼的事物總是在不起眼處裡綻放著光芒 

 




陰天的車陣中 帶著微笑迎接從台北回來的姐姐

告訴姐姐有關我們都很愛的木造窗戶 就藏在我這裡

對於木造窗戶 我們依舊賴著小時候的味道不走

親切感 便尤然而起

相對於現代的鍛造窗戶便有著未來感是有著截然不同的感覺


 

在裡頭 你不細細看是不行的有時候一點微小的設計都會讓我驚喜不已

因為這是可以自我延伸的想像力

發展
觀賞別人的作品是一則感嘆的另一種力道

 









可惜的是今天無法看得到慵懶貓咪行走 

在午後的時間點裡 所有動物都得睡個好覺

只能自顧自的留意起牆上貼滿貓咪的可愛照片

這家主人 一定很愛貓

 

酥香濃味的吐司與鬆餅在不大的空間裡 

恣意的釋放出令人垂涎的香味如果

你確實很想一個人自由寧靜的話

拉上店門後

便與外面隔世了
 

 










兩隻貓咪的幸福與否可從生活環境裡來做評分

雖不見其貓  但也見其快樂所在了

嘴角也不自覺的為著這兩隻貓咪感到欣慰而微笑了





因為有貓  所以發展成貓的商品自然的也就多了

結合攝影照片與簡單的字體訴說 研發了許多可愛文具商品

店內的主人專攻攝影學 所以有時候會舉辦一些攝影活動

如果有空的話

不妨來這兒走走看看會有意外的收獲










在台南

如果不走小巷 將是一大的損失

在離開故事館後  往對面的小巷走進去

這條巷弄可通往成功國小

在這一處裡  直走可看到隨時可經過的火車
是一處別有洞天的安靜小巷








【肥貓故事館】

(704)
南市北區北門路二段297號

06 281 6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