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PO陳26、陳唱秋的文章了。
因為牠們平常不是吃就是睡,要不然就是搗蛋,
加上工作忙,也沒辦法經常盯著牠們,找梗寫文章。

先來報告,最近陳26的狀況。




即將滿4歲的陳26,最近老想往外跑。
動不動就坐在大門口前,等待我們給機會,
讓牠可以走出,只有楚門的世界。




快4歲的陳26,目前的身材維持得還不錯,
不過,脫離了少年期,進入青年階段的牠,
經常表現出,林背卡好的表情。
也有點像鬼。




這張看似溫馨的畫面,其實是陳26不要你越界,打擾牠睡眠。




裝溫馨,也只是借位拍照而已,
小女可是很害怕,陳26突然往她臉上咬一口。
(畢竟姊姊的臉可是被陳26咬過3次呢)
想看姊姊被咬的精采故事,請點連結  -> 【我就是沒有辦法喜歡你】




兩兄弟,經常靠在一起。
偶爾,DD離開,陳26便會四處找牠,
若發現,DD爽著躺在床被,或窩在我腳上,
陳26就會發出奇怪的貓叫聲。
我想,那叫聲意思應該是,DD快回來陪我啦!




星期六,牽著牠,在自家附近散步。




可能是很久沒出門,陳26有點小緊張,無法控制的亂走。





散步時,幾度因為對面騎來的腳踏車,緊戒到,身體拱起,想要炸毛。
又因為,全身剛剃過毛,僅剩尾巴尾端可以炸開,
第一次看見陳26的尾巴像一支馬桶刷,實在有趣。


再來報告,陳唱秋最近的狀況。



愛吃的陳唱秋,最近食量更好了,以前碗盆還會剩下飼料,
現在可是吃到一點都不剩。

對我作的任何事,都會保持好奇觀看的陳唱秋,
正盯著我,幫陳26拍照。




眼神還是老樣子。




今天,我請陳唱秋當我拍照的麻豆。




也順便邀請牠,幫我做一些臉部按摩的示範。







剛開始,V臉按摩器還很舒服的享受著。
接下來的刮痧棒,牠就有點不爽了。




才示範三種臉部按摩小工具,陳唱秋就吵著要罷工。

改天等牠心情好,再請牠幫我完成其他的示範動作吧。


以上,報告完畢。

PS.喜歡我家貓兒子,可以加入我的【莎蓮娜好好玩臉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