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尋求治療淚溝的人,有大幅成長的趨勢。
然而,在5年前,根本沒有治療淚溝這個項目。

玻尿酸注射,尚未運用在治療淚溝之前,
許多人對眼睛下方的煩惱,只有黑眼圈跟眼袋的問題而已。

其實,淚溝也是形成黑眼圈的其中之一問題。
因為凹陷的淚溝,會產生黑色陰影,看起來就像黑眼圈。

還好,有玻尿酸治療淚溝的發現,
讓無藥可救的黑眼圈,也有明亮的機會。





23歲的Sharon,很早就出社會給人磨練了。
雖然年紀輕輕,不過比起同年齡的人,可算是職場的老鳥。

Sharon說。
我出社會早,每天上班時間又長,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臉,長得越來越不像我這個的年紀。

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次我打電話拜訪客戶,
禮貌上習慣性的在名字後面加了一個姊字,
沒想到客戶竟然說,不要叫我姊啦,你年紀應該是跟我差不多呀!
但....但....但客戶是66年次的耶~~~~~

後來客戶告訴我,她覺得我的淚溝好明顯,顴骨也好凸,
看起來就是很疲憊的樣子,所以才以為我像似35。
聽完之後,我整個崩潰快哭出來了。

半年前,我參加了體重管理治療,很努力減了10幾公斤,
身材是變好了,不過,淚溝反而更明顯。




聽聽蘇茂仁醫師怎麼說。

有淚溝,是老化的初步的象徵。
代表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逐漸減少,
皮膚軟組織萎縮,皮膚彈性降低,進而導致皮膚鬆弛下垂。

淚溝就是眼周皮膚鬆垂,沿著眼眶骨,出現一條像淚痕的凹陷。
凹陷會形成一道陰影,讓人感覺疲憊、睡不飽以及黑眼圈的錯覺。





Sharon還年輕,還沒有需要到補蘋果肌,
只要將鼻翼兩側凹陷,補一點玻尿酸,就可以了。

鼻子山根不是很明顯,墊高一些,除了增加立體感,也會顯得有精神。

建議,可以打嘴唇,修飾上下的比例,改善乾扁唇紋的問題。






隆鼻與鼻翼兩側凹陷,選擇V+立提長效型玻尿酸填補,
超鏈結的黏彈力,塑型立體或是填補容積,皆可呈現自然的效果。

淚溝與嘴唇使用含麻藥的XC零痛感玻尿酸,
無顆粒感的凝膠結構,填補淚溝、打嘴唇,
術後效果滿意度高。



左右咬肌略為發達,施打肉毒桿菌素縮小兩頰。






沒有了淚溝,掃去疲憊感,人也感覺年輕氣爽。
山根立體,五官顯出深邃,美的有個性。





無形的乾扁嘴,經過玻尿酸的加持後,QQ水嫩水嫩的,看了都想咬一口呢。
 
 

**延伸精采文章**

這篇,讓你一次看懂黑眼圈!

關於淚溝最想知道的10個問題【上集】
關於淚溝最想知道的10個問題【下集】

 

** 2016年娜娜重新整理最強玻尿酸術後保養講解**

史上整理最詳細的玻尿酸注射術前後Q&A分享。【上集】
史上整理最詳細的玻尿酸注射術前後Q&A分享。【下集】


 
  小紅花.jpg  你有淚溝煩惱嗎?  請點連結→ 【娜娜淚溝素人募集中】 

 
 
 NAN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