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中女的年紀,有時候屈就肥滿溢出的肉身,
難免會買一些寬鬆的衣服,試圖隱藏身上肉。
但是,穿寬鬆的衣服是不會讓你顯瘦的。
僅有的作用,就是不用刻意縮小腹。



如果你有一件,這種寬鬆的連身裝,你會怎麼搭?
搭內搭褲....嗯,很多人會這麼作。
搭配項鍊,嗯,還可以。
甚麼都不搭,就踩上一雙高跟鞋就好。




因為腳粗,所以就加搭一雙黑色褲襪囉 ! (OH,NO!)

你絕對沒有想過,試搭一條皮帶,會有甚麼變化吧?




這是今年買的GUCCI女用細皮帶。
我可是考慮了半年,才下定決心買下它。




這一條皮帶的繫法有很多變化,
可以中規中矩或是像我這樣斜斜的搭,都好看。




長度夠的寬鬆衣,沒有心意的穿它,只會讓自己顯得擁腫乏味。
一條皮帶下去,穿搭味道就出來了。




或許你會在腳上下工夫,選一雙時尚感不錯的高跟鞋搭。
瞧,多了一條皮帶,還是比只有高跟鞋有型多。





一樣的,一件黑摸摸的連身洋裝,多繫上一條皮帶,穿搭質感就出來了。


((今日穿搭一點通)) ((重點))


到了中女的年齡以後,買衣服要開始學會挑簡單精緻,
不跟流行實搭的衣服為主。
要多利用質感好的皮包、配件,襯托穿搭的味道。

娜並不是鼓勵各位買名牌。
我自己都是挑非名牌,皮質與設計感不錯的皮件,重實用性,
價格以不超過3萬為上限。

這條GUCCI皮帶,為何考慮半年才買,就知道我有多慎重的在花錢。

可以搭粗一點的皮帶嗎?
也是可以,我鼓勵妳試試看,也許可以讓你穿出比以前更有風格的穿搭喔。



還有,夏天到了,穿涼鞋、露指鞋的機會變多,
別忘記,要定期修腳指甲,並擦上適合自己膚色的指甲油,
千萬別讓一雙裸腳,讓精心打扮的你,落漆!

下期【穿搭一點通】預告:來一件襯衫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