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時候,我有自信的小蠻腰,
步入中年之後,隨著發福與小腹肌肉的鬆弛,凸腹,為難我的穿搭。
這時候,就需要一點小技巧,掩飾我的小腹,
即便在很熱的夏天,也要來一件襯衫,
防曬又可以修飾身型,在熱,我都可以忍。




年輕的身材與容貌,可以容許相當貼身的的單T穿搭,
有腰有曲線,簡約樸素的穿搭,青春無敵,怎穿,都好看。




生過小孩的中女,微凸的小腹,厚實的背膀,
單穿上貼身T,只會暴露自己的肥肉有多少。

何不嘗試,來一件外罩的襯衫,除了可以修修身型,
還可以令樸素的穿搭,多添有型的風格。

附註:7-8分的褲子長度,有時候比穿全長來得顯瘦。




襯衫上身,不能給它乖乖罩上的穿,
這樣,不如不要搭。




襯衫袖口捲起,下擺隨意扣起,
或是貼身T再多加一件T的層次感,
可讓呆板的穿搭,多一些個性。




上下交錯的扣法,有時候,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內搭多了層次,比單件貼T來得有變化,
試試,加上一件外罩襯衫,整體造型,變得更不一樣。




很多人的穿搭方式,會把襯衫乖乖的套,
如果,你用點小巧思,將襯衫下擺綁個結,襯出層次感。
或是,再搭條圍巾。
整體穿搭,就會顯出不同的風味出來。




夏天,穿輕薄的襯衫,不但涼爽,
還可以掩飾凸腹的身材。




別忘了,用捲起的袖口,給襯衫一點味道。



 
如果你喜歡穿牛仔褲,橫條T或是格子襯衫,都是牛仔褲的好朋友。
怎搭,都好看。




以下,是我推薦的實搭配件。



這雙鞋,是我的新歡。
在部落客小閃的介紹,以及Alexa Chung 的代言加持,我迷上了它。
龜毛了幾個月的猶豫,上網代購,
等待14天,才收到它。
花了2200元買了這雙鞋,雖然有點貴,
但,實搭性的功能,很值得擁有。





我不愛今年流行的牛津包,太中規中矩了,不適合中女的大嬸使用。
個人偏愛,帶點龐克、設計簡單的包包。
如果你是屬於淑女派的,可以不用看我介紹的包包風格。




駝色,這顏色,很好搭衣。
建議一定要一個駝色的包包。
配黑灰白,或大地色的色系,都很OK!




((今日穿搭一點通)) ((重點))


今年很流行雪紡紗的上衣或襯衫,
輕柔舒適又通風,很適合炎熱的夏天穿。
有些雪紡衫布料很透,穿搭一定要穿內搭。

遇到透明的衣服,我會選含罩杯,可當內搭的內衣來穿。
lativ網購很多款式,可參考。

有了小腹的身材,厚實的肩膀,想要穿搭顯瘦,
真的需要花很多技巧,

我選的襯衫,寬,但還是會以有腰身剪裁設計的來購買,
利用外罩衫"腰身",製造假象的"瘦"視覺。



下回【穿搭一點通】預告:領子的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