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超級星光大道是我們用餐的熱門話題 

對將近LKK年齡的我  誰是誰 我完全搞不清楚

像棒棒糖男孩 黑澀會妹妹 翼勢力 這種多人團體的藝人 我過目必忘

更別說是星光裡面的參賽者

聽同事說有個男的很愛哭 哭的時候還會抽蓄

對五、六年級的女生而言

愛哭的男生----- 真的很怪!

若我男友很愛哭 我絕對馬上分手

雖然我是金剛芭比 還是喜歡被保護的感覺 

在線上跟朋友聊到好女孩哪裡找?

我說 好女孩其實都在你身邊 只是不起眼

說完後 突然感覺自己好毒~~

不起眼的女生 永遠讓人感覺不到她的存在

又怎能發現她的好?

這是殘酷的事實

我之前有個同事 外表普通 她是那種要經過相處才知道優點的女生

我跟她說 若我是男生 我一定會追她

她跟我說 我是第二個女生對她說同樣的話

她很怨嘆 都沒男生注意她

其實答案很清楚

男生不追她的原因是 -----外表差強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