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部門 是一個完全娘子軍的團隊
在家庭事業兼顧下 已婚的同事都有一套獨有的馴夫術
有的老公會幫忙帶孩子 做家事
有的小孩會幫媽媽貼SAMPLE 分裝試用品
更屌的 有的老公還會幫忙送貨 接訂單
佩服!佩服!

本公司有一個奇特的現象
只要部門有人懷孕
該年業績就會一路順
今年我想是特別旺 三個同時懷孕
預產期都在十二月
我想沒其他部門比我們更猛吧!

其中懷第二胎的同事 先去驗了寶寶的性別
證實又是女兒 多少有點惆悵
白目的同事 一直說著婆婆鐵定在意男丁的事實
我插嘴回 若是這樣 媳婦可以選擇翻臉!!
我承認 生老大時 希望她是兒子 知道是女兒 我也不排斥 但不敢再生第二個
隔了八年不小心懷了老二
沒創意+沒腦的人大多會問孕婦 寶寶是男是女?
我明知是女兒 還是笑笑的說 不知道ㄝ
因為我討厭 說完肚中胎兒是妹妹後 接下來要硬撐客套的對話~~~很累

是女兒又怎樣?是兒子又如何?
是男是女 孩子長大你又能怎樣?
我只希望老了 兩個女兒有時間可以陪我逛街看電影旅遊去
做母親的我只有這點奢求 其他就免吧~~
到了老的時候 兒子女兒
能陪你照顧你就很偷笑了
那又何必在意是兒子好?女兒好勒?

不過女兒要生的漂亮點 比較佔優勢啦! 
除了美貌 個性也很重要 你看連睡姿也要大剌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