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卵子遇見精子,受精的那一刻,女人就注定要跟孩子有一輩子難以割捨的親緣....

娜不懂,在台灣現在許多離婚的夫妻若孩子歸夫家撫養

很多離婚的媽媽,必須忍受夫家強迫不得與兒女親近的權利!

娜娜不懂!為何夫家要讓孩子接受"媽媽不愛的訊息!"

讓這些做母親的偷偷在牆角看孩,暗自哭泣承受無法擁抱孩子告訴他們是多麼的不捨與愛他!

男人的精子貢獻,是創造X與Y的細胞變化可以成為個體!

女人的子宮必須忍受九個月的辛苦加上陣痛的折磨才能完整成就一個生命的誕生!

女人的子宮親緣從連結的臍帶開始,害喜到胎動,胎動到陣痛,陣痛到分娩與漲乳痛....

要能完全割捨這樣有感情的親子過程,除非是不懂事的女人否則真的很難!

娜娜的表姐,離婚後孩子撫養權給夫家

但是表姐沒有探視權,每次看孩都要在學校門口偷偷看,然後自己暗暗哭!

娜娜的朋友,離婚後雖有探視權

但是前夫最近再婚,要朋友放棄探視權只因為要顧全二媽的感受!

娜娜現在雖有探視權

但是前夫卻經常告訴女兒未來不需要"養媽媽""只要養爸爸與二媽就好"

讓娜娜無言!

聽到女兒這樣跟娜娜說,娜娜知道女兒懂....

所以我跟女兒說,媽媽會養活自己,不用擔心!你只要長大後,陪媽媽環遊四海我就滿足!

錢妳存著!媽媽自己會賺!

娜娜真不懂!為何男人要這樣對曾辛苦懷著9個月胎的女人狠心分隔與孩子的臍帶血緣?

只因為不能擁有,乾脆毀了一切?

讓孩子心裡產生對生母不諒解有何意義?

社會已經夠變態了!

為何要再製造心理不正常的孩子?

孩子是無辜!

自私的男人永遠不會瞭解女人"子宮"的付出!

娜娜此文要獻給所有不能擁有"真正探視權"與"關愛子女"的媽媽們!

一定要為自己加油!自我存在而生存!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事事不強求!

才能活出自我!

不哭!不氣!放開才能真正的海闊天空!


娜娜今天接到老媽的電話,她為我加油打氣!

老媽說,看見我上電視可以侃侃而談...感到很驕傲!

唉約為啊!娜娜只是講講玻尿酸的五四三,若娜娜像陳文茜這樣的才女才值得驕傲吧?



假日牽著女兒的手逛菜市場...

我知道...我也能確定...我與女兒的子宮親緣不會因為外來因素而分離....





如同養樂多牛奶...在娜娜小時候陪老媽上菜市場必喝一罐的回憶...深深烙在心裡...



娜娜謝謝老媽...妳給我很多的生活啟發與鼓勵!! 老媽!我愛妳!



孩子在媽媽的子宮裡,這九個月微妙的感受...男人永遠不會懂!

從陣痛的開始....看著被擠出的小嬰兒漸漸長大...

這種子宮親緣....永遠是女人割捨不下的一塊肉....



娜娜永遠的最愛,我的之之與小圈...

媽媽永遠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