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我將家中的擴香全換上了新的味道。

更換之前,我把置入在我家每個角落的擴香瓶集中起來,

想著,要如何將瓶中殘餘的擴香液再作利用?

於是我翻出了...



排水口廚餘集中袋。




棉花球。




毛根。




我用棉花球將瓶中擴香液擦拭乾淨。




再將擴香棒剪成一段一段的。




然後再把棉花球、剪成段的擴香棒用毛根綑綁起來。




置入衣櫃當芳香包。




掛在浴室當香香包。




還有放在廁所除臭。


這樣,殘餘的擴香一點都不浪費。





說到廢物利用,我老媽的點子可是比我還多。




把坐起來屁股不舒服的圓板凳加上一塊草蓆坐墊....





免洗碗用鐵絲纏繞,在底部挖個洞就是菜瓜布的家。





壞掉的好神拖自己縫上淘汰的圍巾,老媽自吹比之前的好神拖更好用1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