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上星期六下午2點,突然起了大霧,是個異常的氣候現像。





在淡水菜市場買的特殊青菜,因為好奇,所以特別買回家嚐試看看,三朵只賣35元。

我用大蒜爆香炒,吃起來味道像青江菜,不過,口感比青江菜更清脆!

經朋友查證,此菜叫
塌棵菜,或是塔菜,是上海蔬菜的一種






發現附近一家便宜又大碗的修甲店,修手+腳只收250元,這~價格實在太親民了!

雖然修甲方式很傳統,不過我卻尬意這種味!





我家唱秋小時後的龐克黑髮,經過青春期之後,便蛻變成只剩下一點點淡淡稀疏的黑。

現在的模樣,可說是真正的白帥帥了!

原來,貓毛也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哩!





最近發現唱秋睡覺很容易翻白眼,樣子又恐怖又好笑。

請問,你們家的貓咪也會這樣嗎?






前幾天遇見很久不見的男性友人,他問我,他的凹頰要怎麼改善?

我盯看他幾秒後,對他說,你的問題投胎比較有效。

沒想到他也立刻回我,年底大家一起投胎吧!〈對吼!2012〉

於是我又回,對啦!對啦!乾脆大家一起投胎變外星人好了!

因為,這樣子,每個人都長的一模模一樣樣的,就沒有必要整形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