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淡水老街,天氣冷,想幫妳買一條新的圍巾。

妳說,妳已經有一條就夠了。

聽在麻麻心裡,我覺得你好乖!

所以麻麻想,我可以親手織一條圍巾送給妳。

於是我問,

「小謙,麻麻織一條圍巾送給妳,好嗎?」

妳馬上笑著回答我,

「好啊!我想要紫色的圍巾!」


紫色,好的,沒問題,麻麻織給妳。




我特別選了有很多彩色點點的粉紫毛線,我想,這毛線織成圍巾圍起來一定很好看。

雖然麻麻很久沒有織毛線了,但一上手,手感的記憶馬上又回來了。





剛開始織的時候,二六有跑來玩毛線,唱秋會在我織毛線時,啃咬我的棒針!

我每天利用一點時間編織圍巾,很快的,一週後,圍巾就織好了。





如果只是素素的一條圍巾,感覺就很一般般。

所以麻麻想,再添加幾個小毛球上去,圍起來的造型肯定更棒!





挖!拍拍手,如麻麻所想,這粉紫帶有彩色點點與小毛球裝飾的圍巾,

妳圍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於是,我拿出相機,強迫妳配合我的照相演出。

我說,

小謙請給我一種,圍了麻麻織的圍巾,很幸福的感覺~






我又說,

小謙請給我一個,冬天很冷,有麻麻的圍巾~真好的感覺~


..................

好吧!算了,妳大概只有聽到"很冷",沒有意會到"真好"的意思。^ ^



那麼,小謙,這條紫色圍巾妳喜歡嗎?




喔!這樣的表情,是表示,妳喜歡這條圍巾喜歡到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