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跟珠珠好友來新北投二天一夜小旅行之後,
便迷上新北投這個地方。
在那之後,曾帶吾家小謙來這裡泡湯,走走圖書館,吃些好料。
同樣的景點,再玩N次,還是這麼有情境。




好吃的滿來滿拉麵,再度到訪。
這次點了海鮮拉麵。



雖然不算是道地的日本拉麵口味,
這天,點的改良的台式海鮮拉麵,連挑嘴的小謙都說好吃。

【滿來滿拉麵】
地址:北投溫泉路110號。
一下新北投捷運站,往中山路直走到底就可以看見滿來滿。









在滿來滿拉麵前,有個公園,吃飽飽後,
在這公園涼亭吹著風,休息一下,挺舒服的。
公園旁的建築物是中華佛教文化館。



我有20多年沒來地熱谷。
那個當年只有賣些小吃以及雞蛋的路邊攤販,
還有一窟一窟的煮蛋的溫泉池,全都不見了。








10幾年前,
地熱谷開放區的溫泉,發生了不少遊客跌落燙傷的意外,
之後便關閉了煮蛋的溫泉景點。

那個,一群一群遊客,圍著溫泉煮蛋,
然後,燙手剝著蛋殼,大口吃蛋的情景,只能存在回憶裡。

若想體驗溫泉煮蛋,不妨到地熱谷前的水都飯店,有提供一小區溫泉,
向飯店買蛋,就可以了。









新北投捷運站下來,沿著中山路走,可以慢慢的,隨意的進入想參觀的景點。
新北投圖書館、溫泉博物館、凱達格蘭文化館、中華佛教文化館...
整條路都是好景點。

這天,我跟小謙參觀了梅庭。








走累了,緊鄰梅庭旁的新北投溫泉,
售票門口賣的枝仔冰,我跟小謙兩人分享一枝,好消暑。




我認識的很多女生朋友,
常因為遷就家庭,犧牲自己的時間。

我常一個人,自私的,出走。
因為,要如何過生活,掌控由自己,
一個人,跟朋友,與家人,都有不同的出遊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