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姊

好久沒真正的在戶外做運動了。  

其實一直很喜歡類似國外的極限運動,
例如,跳天坑之類的,應該很刺激才是!

星期日閒來無事,想到朋友一直口中說的夢之湖有多美,
湖面有多靜,索性的趁著天未亮 五點就給它出發去!

只是船是三人座的釣魚船,是一艘很大又重的船(對我來說),
我這個不到160cm/45kg的嬌小女來說,可是一項吃力大挑戰。 

我負責抬起前頭,朋友負責抬後面(因為最重),
就這樣一前一後,一上一下,一翻一滾後,
抬起比啞鈴還要重的舟,搬到後面整個人都要攤軟了!





早上要帶的東西里里扣扣一堆,
綁繩、救生衣、兩個座椅、許多塞子、兩支槳、釣竿..... 
甚至MP3都帶上了,當然水與零食是最不可少的。

現在最遺憾的就是無法帶著兩隻老狗狗上車下海!




夢之湖的地點真的很不好找,
朋友之前已找過及爬文數回合後,才驚然的發現去路。 

而這個去路會讓你覺得很懷疑,真的是往這個方向去嗎?

這條路是越開越狹窄,連要彎的地方都要很小心,
到最後這條路只能容納一輛的距離,而且路況並不是非常的好。

旁邊都是一般的住家及種植一些水果之類的地方,
建議還是要開四輪傳動的車較保險。


  

到目的地後,有兩個出水點。
而這個出水點離我們較近,因為有考慮到我這個軟弱女子不堪負荷的力氣,
因而選擇較近的地方!



如森林般的清靜,許多的竹子交織而成的一片秘地,
開出一條湖面的道路,然而,這裡卻是蚊子大本營,
而且數量相當驚人。

如果只穿短褲短袖露出完美肌膚出來,
不一會兒,全部的蚊子像發了瘋,立刻巴滿皮膚,
這美景,是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準備下水前放置好椅子



今日的裝扮就是如此,我估計今天有35度以上的高溫。







拿著可愛青蛙餌的釣竿要來垂釣虎魚。
怎料! 今天這隻青蛙一直在湖面上不停的翻肚游泳,
結果一隻也沒釣到。



幾天前台南出現了豪大雨,導致湖面上顯得並不清澈。
湖水面真正的顏色應該是藍色。
今天的棉花白雲真的好美喔! 



不速之客總是在我們的船上遊來盪去,
一堆的大螞蟻幾隻爬在包包上,幾隻又爬進我的褲檔裡 。
然後我也不管牠,就任意的亂爬在我們的船上及身上。

後來還發現在車上也有脫隊的幾隻。


脫鞋撐沒多久後,發現腳好像越來越燙了,
即使擦上系數50的防曬霜還是很燒內~~~~~@@

   

接近正午吃著帶來的小熊餅乾,聽著音樂,
其實在我們四週圍有很多的鳥聲,
以及不時被追逐而跳起來的小魚兒濺起的水花。



夢之湖由很多的小島組成,每一個島嶼的形狀都不同。
有點像是進入山寨版的亞馬愻河一般,
如果方向感不好的人,可能游一整天也出不來。






偶然看到他人也乘著竹筏來釣魚,互相打招呼後,
各自的游向屬於自己的第六感有魚區域。



滑過正午時分,不一會兒,從山裡飄來一片烏雲,
心中似乎有挫屎的感覺,趕緊將馬達加速前進,
美好的景色瞬間變暗色,綠色的樹枝開始大力搖晃。

竹子紛紛的因為風力太大而互相碰撞,
如果是晚上的話 肯定恐怖。
 


快速的收拾好行李,也快速的離開現場,
因為這場狂風又暴雨讓我們全身淋濕,也擔心前方路有坍方的可能。

老姊,
你是否很想筏船?不過 ,你可能要犧牲睡眠,跟我一樣早起才可以喔!




 

老妹妹,2013,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