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今年要上高中了,所以這幾個月,只有小謙來淡水找我。

少了姐姐陪同的小謙,吵著無聊,我只好很臨時的,想出可以跟小謙玩的遊戲。


像是探險,小謙最愛了。







前一陣子,我們在住家附近,沙崙的海邊,發現一處可以抓螃蟹的地方。

因為這裡很少人來,所以只要翻開石頭,就有螃蟹藏匿底下。

小朋友玩得開心,我也開心。








我家附近,有一些未開發的荒地。

荒地裡,春天的野花,開了不少,蝴蝶蜜蜂更是忙碌的採蜜。

還有一些等待破繭的蛹,正在努力,趕著參加初夏的蟲蟲舞會呢。









從淡水站租腳踏車,一路騎到紅樹林,這個遊戲可是累壞我了!

載著快30kg的小謙,感覺上坡比下坡還要多。

上坡,我確定是騎不上去的,所以,整段腳踏車之旅,

就這樣上上下下,牽牽騎騎的,小謙說,麻麻,這樣你順便可以減肥呦~

騎完這趟來回,耗盡體力的我,只想吃大餐。

麻啊~吃這麼好,妳今天的腳踏車減肥可是會白費了呦~

小謙指責我說。







那麼,麻麻,這星期我們要去哪裡探險呢?

小謙,我已經想好了呦~

因為ISA阿姨貼了一個很棒的資訊,地點剛好就在淡水哩。

好期待,週六跟你一起到  【open garden 花園小市集】

繼續玩著屬於我們的自然探險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