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第一次,發現,陳二六會從後面偷襲我,
感覺很奇妙!
也可說是,好驚訝!
陳二六怎麼會突然有這樣的舉動?

而且都是固定騷擾我右邊的屁股,
牠會用手撈一撈、拍一拍,然後迅速跑掉。

也許是要引起我的注意吧!
畢竟,這陣子DD唱秋,太樂愛當我同事了。
只要我開工,就會固定跳到牠的辦公桌(角落)呼呼大睡!

被孤立的陳二六,只好想出怪招,
使用貓爪無隱手,拍拍拍,襲擊我屁股。

如此,至少可以得到我的一個關愛眼神吧?
我這麼想。







我同事的辦公桌位置,非常舒服。
牠經常陪我加班,工作唯一內容,就是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