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ㄤ比我早起,

所以我家清貓砂、換水、貓食等,自然就變成他每天出門前的工作。

本姑娘每天自然醒,一起床不見貓兒前來撒嬌,已習慣習慣,

沒什麼了不起。

不過,偶爾牠們(只有DD唱秋)也會在一早,給我出奇的熱情,

從我一起床,就在房門外不停的喵喵叫,

一開房門,就隨著我的四處走動,一直跟在我身旁,喵嗚~的跟我說話。

真難得,跟麻麻撒嬌呢!

































我當然是沒多加理會這種異常現象,

當代表跟我溝通的唱秋,看我沒有下一步動作,

便快速的往貓砂盆衝去。



























喔喔!原來一早起來對我喵喵叫的意思,不是撒嬌啊!

啊!今天拔拔沒有幫你們清理貓砂!

所以,今早唱秋不斷對我喵嗚~喵嗚的說,意思應該是。。。。



(倒帶)











































趕快給我去清大便!凌北賽要棒出來了。







貓上廁所,還真多怪癖。

有些貓不愛跟同類分享,喜歡擁有自己專屬的便盆。

有些貓,只要便盆貓砂有一點髒,就寧願在便盆以外的地方尋求解放。

我家的貓,會跟我們反映貓廁所太髒,要我們趕緊清砂盆。

也因為如此,後來我明白,

為什麼溫ㄤ會自然扛起清理猫砂這份工作。

我家貓砂盆一天(早上)只清理一次,所以累積下來的盆中物很壯觀

比我早起的溫ㄤ,在第一時間點,一定會被這兩隻貓團團圍攻,

叫他拔拔趕快撿黃金去。


原來,

一大早,偶來的熱情,只因為拔拔這天沒撿黃金,

而來催促我,去清牠們的廁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