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沒有跟飛利浦合作,完全是娜娜使用分享。 (學部落客開頭句)


月初拔了一顆智齒,被牙醫師宣告有牙周病。(也不過是一顆而已)

便積極的尋求,治療與保護牙齒的方法。

其實這支飛利浦音波震動牙刷,幾個月前在3C量販店看到,就有想要買它的念頭。

當時猶豫的是價格問題。




這次的智齒事件,有嚇到我。

讓我不得不認真用心保護我的牙。

於是,我一口氣買了飛利浦音波震動牙刷(HX6730 )

空氣動能牙線機(HX8111)兩種潔牙工具。

老娘發誓,從此時此刻開始,

我會認真的刷牙,並每天清除我牙縫裡的髒東西,最少兩次。

 



↑牙刷是在奇摩購物商場,
價格3690元,還附贈3支標準的替換刷頭。



因為牙刷型號眾多,價格又落在1500元~7000元,價差很大。

購買之前,各類型號我可是研究了很久很久。

原本要下手買HX9332,也就是最貴的一台,(認為貴就比較好的婦人心態)

仔細研究一下,這型號也不過是配備多一點而已。

後來,在多方比較,最後選擇了HX6730型號的牙刷,

選定之後,想說,也順便幫溫ㄤ買一支,

還好,下單之前,有先在網路上搜尋HX6730的評價,

才知道,可以只買一支主機,然後更換刷頭這樣子。





↑這個是震動牙刷的 旅充 兼 座充 又兼 刷頭插座。(適用國際電壓)


有爬文做功課是對的,花一點時間研究,現省3690元。(原本要買兩支的)

對一個家庭來說,牙刷主體只要購買一支,刷牙時,換刷頭就好。





挑一個喜歡的色環,作為使用辨識。





像這樣,灰的是我,藍色是溫ㄤㄟ。

旅行時,只要加上牙刷蓋,充電器一抓,很方便帶出門使用。






因為有音波震動的效用,第一次使用時,牙齦牙齒被震的很酥麻。

之後也就習慣,並感到有震動的刷牙,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剛開始,掌控度不是很好,會有邊刷邊噴沫的情況發生,

搞得浴室鏡面都是噴射的牙膏泡沫。

個人覺得使用音波震動牙刷,牙齒的潔淨度比一般牙刷刷的還要乾淨。

刷完後用舌尖舔舔齒面,光滑感是那種咕溜咕溜的感覺。


以下是音波震動牙刷置入水面產生的震波效果。







因為牙刷好用,於是我又加碼購入空氣動能牙線機。

網路價格約在3400~3900之間,

我是在回診時,看見牙醫診所有販售,3300的價格,就直接買了。





整組含牙線機、噴嘴一支、座充一個。 (診所加送一支噴嘴給我)




整體長這樣,第一次充電24小時,便能使用二週左右。







初次使用,舌頭被沖力十足的水柱打到,有小驚了一下!

這股沖勁,肯定能把牙縫殘渣給它噴射出去。

使用幾天下來,潔牙的效果感覺很不錯。



以下是空氣動能牙線機用於水面上的畫面。









今天早上,抓了一把堅果吃,咬沒兩下,喀啦一聲,

不祥不妙的,馬上用舌尖舔了一下出聲的部位,

果然,我右邊的臼齒碎裂了一塊。

因為這樣,今天一整日,心神都很不寧的,一直在網路上爬文研究,

要如何拯救我這一口牙?

目前想做的是,前牙全瓷冠,後牙3D齒雕。

爬了很多文章,雖鎖定石牌某家很多藝人、造型師見證的牙醫診所,

但我會害怕,一進去,會被扒層皮。

因為之前就有過經驗,

去那種廣告知名度很高的牙醫診所問診,

牙醫師診斷後,列了清單,要諮詢師跟我談後續。

諮詢師劈哩啪啦說了很多要處理的牙齒問題,最後問到價格......,

窩的媽呀!我的一口牙前前後後整到好,要價77幾萬!!!

這個價,都可以作全身整型了~

(煩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我是莎蓮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